本篇非長主題也跟ACG無相關
純粹是個近況描述
看這個發文時間再打長主題我會死(炸)



很久沒講近況
時間過的很快
一個學期即將結束
這個學期正事部份都在作業,報告,心得,雜事,助教中渡過
同儕中還有人可以監顧實驗進度的真的一整個強
有時生活中的小小感觸
礙於正事尚未處理完成暫且擱著
等到正事完成之後也不復在了
寒假雖有過年
不過也不敢早回去
沒做點東西出來到時候回來又被噹
今天還聽說老闆可能要我帶某個專題生
聽到那個專題生這樣說
先驚訝了一下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可以教他
我現在會的東西大概比學弟還少
很多東西還要在寒假中讓學長教
老闆是什麼用意我不清楚
但是這直接壓力比给我作業還來的更有效
深覺自己能力不足......
隨著越來越晚回家的時間
跟ACG相關的東西反倒是用部分的睡眠時間換來的
看來又差不多是放棄G而專心於正事上的時候
正如同優子所說並不是要你全部捨棄而是選擇丟棄
將來花在這上面的時間大概會逐漸減少吧
學長說過
實驗照做,meeting照meeting,球一樣要打,這個時期就是學習如何兼顧實驗和自己的興趣
懂的害怕才是鞭策自己趨前的動力
既然沒辦法花那麼多時間在G上
所以下班唯一的休閒就是看寒蟬解了嗎XD?
雖然老話一句
就繼續加油下去充實自己的實力吧~~~~~

最後補個調查
關於KQ的部份想知道有很多人想要看嗎?
礙於時間的情況以後更新頻率可能會一個禮拜才一次
個人是想能完成就盡量完成
如同在伊斯那邊留的
通常我發一篇長文主題都要用2~3小時的時間來作
KQ也是相當花時間的一個部份
要自己先邊看劇情邊翻外加截圖
調查一下增加一點動力也不錯
那麼今天非常混的主題~富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