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文完全無關的首頁圖




今天起開始準備上班
趁這幾天把該做的準備工作做好
遺憾TOA進度只到達一半
雖然到了中盤還是看不太出來故事要怎麼發展
總覺得會有個一直未豋場的幕後黑手存在
如果是這樣的話給這部作品的評價就會遠超過其他TALSE系列
不過有些TALSE系列純冒險活劇這種類型的其實也很不錯(例如TOE)
系列中我評價最差的就是TOS
不論人設還是由藤島康介執筆的
結果居然要在Wii上出續篇.....(炸)
其實說差純粹是只對劇情
畢竟一個遊戲要評的部份很多
加上系統的設計與操控又是另一個看法了
這邊也不是要當專業評論家這部份就跳過吧
本篇的主題是下面這個




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介紹新東西
CHAOS;HEAD


剛看到的時候只對這組合感到疑惑
nitro+ & ささきむつみ(mo系列的角色設定)
nitro+和KID原製作群的共演嗎......
兩個風馬牛不相干的類型
這個作品的取向還是偏向了nitro+的風格
以獵奇的方式來描述
以下大意~

我的名字叫西條拓巳
我一直思考著

"視線"是眼睛所觀察不到的的東西
雖然看著卻看不見,著實是一件奇怪的事

從我懂事的時候開始,我總是好幾次感覺到不知從何而來的"視線"
即使回頭,一個人都沒有。但我確定確實被注視著,頸部的地方,有種令人難以言喻的窒息感
難道這只是,我自己自我意識過剩?
或是,視線恐怖症?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我很認真的以為"一定是神在注視著我",那時候寫的作文,也是依據這樣的想法完成的
當然以現在的情況去思考,どう考えても中2病だ。イタいったらないよ。(這兩句很奇怪看不出意思,留下原文請高手補完)
現在要是讓誰去閱讀那篇作文,我一生都會是家裡蹲
伊希希
那作文的題目,即使是現在我也記得很清楚
[這個眼睛是誰的眼睛?]

──僕を、見るな。

[對三次元沒有興趣],在被稱為基地的貨櫃屋裡過著被大量美少女玩偶包圍生活的高二家裡蹲少年,西條拓巳
在他所住的渋谷發生『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の狂気(通称:ニュージェネ)』(new generation)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網路和電視都蔚為話題
有一天,跟往常一樣利用網路聊天的拓巳面前,出現了一名自稱『将軍』的人物,在他發言所留下來的URL LINK中,預言著下次ニュージェネ事件的畫像
隔日,拓巳遭遇了如同預言般殺害方法的悽慘事件現場
拓巳平穩安逸的日子正逐漸被獵奇事件之影悄悄接近──

『ニュージェネ』とは?(何謂new gene?)
渋谷發生的連續不可解事件之通稱。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の狂気。網路上簡稱為ニュージェネ

其實他有舉兩個典型事件
有鑑於現在台灣的莘莘學子
不怎麼會分辨現實與非現實
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這裡還是別打出來的好
到時又要把罪栽贓到ACG上來

最近新聞很大的冠希賀歲鉅片
神祕人的那個KIRA
希望不要再跟某些東西扯上關係這樣......

因為有人想看就還是打出來了
■ニュージェネ事件ファイル(newgene事件檔案)
▼「集団ダイブ」(團體DIVE)
ニュージェネ之第一事件。
9月7日深夜、從渋谷コーネリア(這名字很熟~XD)スタワー(コーネリアス塔)頂樓的直昇機停機坪,5名高中生墬樓死亡
看起來像是集體的自殺行動。法醫解剖的結果,5人各自的指甲內都殘留著自己以外的肉屑,同時也發現抓傷的痕跡。故推測應該是5人手牽著手從空中墜落。
但卻沒有發現遺書,5人的親屬也同樣以[無法想像為何要自殺的理由]闡述
コーネリアスタワー頂樓平常除關係者以外是禁止進入的,可以通往那裡的門通常也是處於上鎖狀態,5人遺留下來的物品中,也沒發現那扇門的鑰匙。

▼「妊娠男」(懷孕的男人)
ニュージェネ之第二事件。
9月19日早上,渋谷駅之GUARD下附近,發現一大學生的男性遺體。遺体之腹部有不自然的腫大現象,法醫解剖之結果,從胃中發現懷孕近32週的胎兒遺体。
被害者的腹部有被切開縫合的痕跡。縫合線的位置有著因為抓痕而被扯開的部份,推測被害者是被人用活生生的嬰兒強塞入腹部所致。
且,依據DNA鑑定判明胎兒和被害者並沒有血緣關係,而被害者是單身也並沒有交往中的女性。
胎兒的母親是誰目前依然不明。

警察雖集結了大規模的搜索線,實行犯,實行方法目前仍沒有任何線索
狂氣尚未停止......

回到原題
主角本身就是個ダメ人間
因為他的存在又讓這作品似乎會變成充滿妄想的東西
而且ささきむつみ能畫出什麼獵奇圖也是個好問題
如同某2xJ版友說的
有nitro+加持還是可以觀望一下

2008/04/25發售
目前放出的情報只有故事大綱和角色&DEMO

這是15歲以上推獎
其實我從來就不知道15和18的分別在哪裡
有沒有自制判斷能力才是重點
這篇只有兩張圖都是字
讓看的人辛苦了
KQ部分近日應該會再開
有時候會想
到底要多久才能讓他結束阿.....
最近也有點想寫アセリア系列的整理
還是想想就好了,這個在下去有再多時間都不夠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