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新作
其實是重製版...
這封面我很喜歡那個看起來像拿杖的角色



直接進主題
Summon Night本身也是相當具有名氣的作品
雖然對我來說是畫風好評
操作系統負評這樣

先談談畫風
飯塚武史的人物都具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青壯年以上的男性角色
臉部都很sharp(炸)
至於女性角色的變化就比較多
但是基本外觀上大都還是屬於偏年齡較低的角色
這類角色的特徵就是臉上會有兩圈腮紅(笑)


Summon的系列作其實我只玩過兩種
(這樣就要對人家的操作系統負評好像不太厚道~XD)
一個就是高中時期的這個2代
另外一個是在GBA上的鑄劍物語
2代因為是第一次接觸
不知不覺就選了女主角
夜間對話的時候都很苦惱要找誰
尤其在最後感覺要告白的關鍵時刻時....
應該要選誰阿(炸飛)
那時候沒有GL抗性就毅然決然的決定選擇男角做告白對象
看那對話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回到戰鬥系統的部份
非常傳統的戰棋式系統
再加上可以召喚召喚獸的技能就差不多是二代的主要部份
強力召喚獸耗魔相當兇
叫出ㄧ次就幾乎乾掉
因為這樣我讓主角變成不則不扣的攻擊型角色
幾乎沒在讓她叫召喚獸
結果在打最終boss的時候被電爆...
而且boss也不知道在強什麼鬼的
除了特別練的幾隻外
其他角色光要進入攻擊範圍前就已經可以先幫他做墳墓
就這樣留著破不了關的怨念放棄掉它..


3則是再過了相當久一陣子後發售
畫風很明顯的又有一種不同的洗鍊方式
不過因為以往的記憶
就失去了想要嘗試的欲望


同樣的四代也是只有看看介紹
就讓他過去了

至於其他系列的summon night也是有許多A.RPG式的玩法
GBA那款玩起來很像TALSE系列
可以自由操作角色移動和使用技能
之前語光介紹的也是ㄧ種不同的系統

如果這四代都具有前後劇情的關聯性
我想應該會是相當有趣的作品吧


逆轉4~ 3章進行中
話說回來看到戰女神zero的發售時間在6月...
那時候....
大概沒什麼機會玩了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