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你的那團火
又是什麼呢?(摘自商業週刊1078期 星爺語錄)


今天在家更新
本是要回來慶祝父親節
老闆很不適相的在禮拜四派工作給我
我X.....
禮拜日跟一回去熬夜做一下....

其實一般在家更新都會沒什麼梗XD
大部分素材都留在桌電裡
NB裡面放的大都是工作用的東西
不過!!
我買了新道具阿!!
300G的隨身硬碟~~~~
一整個穩到不行阿XDDDD
容量比我兩顆硬碟加起來還多(有種心酸感...)
但一時之間也不知該放什麼進去
買他的動機主要是要方便備份用
不然我的1G隨身碟外加破爛傳輸速度
要從NB移動資料會累死人...

最近大家都FEZ中毒
就先談談FEZ吧
我前幾天才發現
要賺積分最快的方法
就是變龍(沒誤!
那一場變龍開始屠殺
結算的時候人物傷害27000
穩穩的坐上第一名(炸
(伊斯調:我可以退休了)
所有的RANK合算
積分加31分阿(炸
當然那一場輸了就是
不過我還是2星...(沒貢獻的高等廢材~逃)

8月注目的就是C74了
同去年還是只關注遊戲
簡單的說就是跟去年一樣開介紹文騙文章這樣(炸

翻找的內容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
clannad RPG



跟智代FIGHTER同一個同人公司做的
現在只是剛起步的階段
會以什麼樣的畫面呈現倒還沒有定案
另外一個則是之前的巫女小鏡




雖然沒看過幸運星
撐雨傘抬頭那種我蠻喜歡的~很可愛
這兩個都跟C74無關
只是看到了就順便提一下這樣(炸

官網請點我




最後有時間想看的是這部文學少女




我那視輕小說如糞土的朋友居然會推薦我看
明天要下雪了阿!!!

我發現我的更新頻率
快變成雙週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