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看起來沒什麼東西
但是我搞了好久 有些都跟MSN SPACE的不一樣 QQ
後來決定先套用大大們的樣板來置換(阿阿不要鞭我)
音樂的部分有時候出的來有時出不來
不知道是不是空間問題
再請大家幫我測試吧~囧
-------------------------------------------------
話說我實在沒有命名的天份
這名字我想了一個小時才生出來
本來想了好幾個候補的
月夜の唄 天の鈴 蟬時雨.....ETC
後來看到Labyrinth就想把他放進去
最後前面在加個適當的字
網誌名就誕生了~~~
看來以後小孩的命名要交給老婆
不然他以後一定很恨他老爸XD
---------------------------------------------------
重新開張的網誌應該會朝綜合誌的方向為準則
恩~就是大概不會只寫跟ACG相關的東西
(每次都很有願景 後來還不是沒做 ~踹飛)屋阿
雖然沒辦法像伊斯每天一篇
總之我會盡量努力的QQ

LOGO呢?
咦??
我我~正在做阿....(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