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了好幾天的BBB
我昨天才開始玩~囧
整體來說流暢度相當好
比起之前的FATE SWORD DANCE人物的靈活度有提升
但是我玩的體驗版那個速度一直是個謎
兩邊都快到不知道方向要左側輸入還是右側輸入XD.....

角色選單畫面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
女角好少
咦這是重點嗎?(當然是阿阿阿)
而且沒有沙枝我好難過阿QQ
後來就決定用扇奈開始玩


扇奈的確是萬能型角色
劍攻擊距離相當長
威力判定也大
但被息吹的三連擊限制住導致變化不多
而可以含在連段中的其他招式例如凪風被設定了只能以弱按出
傷害值就很有限
另外像是春風和可在地上放點的都比較算突擊技
地上放點的那招 如果很會算時間差的人來使用應該在連段中有很大效果(我不會用~XD)
另外就要提一下扇奈的空中技 非常威~囧
月華和一條氣的櫻華飛翔閃可說是接段中給予傷害相當重要的技
椿‧乱算是扇奈唯一的遠距招式 配合櫻華飛翔閃和凪風‧乱都相當適合
凪風‧乱使用就相當注重時機 最末下對方擊飛 飛高的話很難追擊
連段中使用 可以抓時間差改變成平飛 但若不在角落 也是同樣不好追擊
結束後也沒辦法馬上使用櫻華飛翔閃
雖可以途中取消凪風的旋轉
但只有最末下有讓對方浮空的機會而且這時連段就很容易斷了
說了那麼多就是....這招我實在不會用阿~囧
BBB中設有消耗一條氣的B DASH也很實用
光這一項就可以再配合使用很多不同組合了

目前最高只能打到4500傷害要耗三條氣

想要看RP的人請到以下這個地址~XD
http://1st.geocities.jp/hayatoka0220/bbb0.dat
不過我應該是沒力研究怎麼更高了(格鬥遊戲其實不是很拿手)
相信有很多神人會作的(穩)
然後伊斯阿
久那妓我真的不會用囧
我連要20段都有問題~XD

資料片~2ND快來吧
向全國篇邁進~這樣沙枝就有機會登場了XD
話說回來韋馱川的場地還真有速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