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不久
終於出現了萬惡淵首
一個名為磁碟機的邪惡產物....

那時的價錢一片20
三片50
有了這個之後~就沒有人要在去買卡匣了
雖說店家會跟你說有些是沒辦法使用磁碟機的
例如卡匣裡面有三片插孔那種
後來也開始漸漸習慣RPG
有了破關的好幫手~攻略本

SFC時期經典的遊戲相當多
這邊就不提了
覺得女性角色畫的很漂亮的大約就在國中時期
代表作品就是傳說中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純愛手札)
可以說是這類型遊戲的始祖
藉由許多訓練提升主角的參數值
並去碰觸女主角們的事件
(雖說是傳說樹下的始祖~但只玩過外傳Vol.3的旅立之詩~)
當時電腦是相當貴的產品
所以即使那時早已開始了PC的HG時代
也只有年紀比我還長的前輩們有機會接觸吧
之後的SEGA SATURN算是滿足沒有PC的人的希望之星
不過該剪的還是剪了~XD

最快學習日文的方法
其實就是玩文字遊戲或聽日文歌或動畫&日劇
與其說是最快
倒應該說這種學習方式比較輕鬆有趣
RPG跟AVG這兩種都相當合適
不過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玩AVG根本就看不懂反而很悶
所以從RPG開始起手還是比較適合
在輔以攻略本
萬事的起頭當然要先從50音開始
有了這個理解率就會開始以累積的速度上升
這種方式剛開始一定會非常慢
而且其實很難記得要領
但就如同學習中文一樣
只要能讓自己習慣處在這種環境下就有效果
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光靠這樣
就達到不錯的閱讀能力

到我高中時代
TVGAME就開始有點退燒
那時也開始出現了網咖
新時代的大怪獸OLG
開始逐漸擴展他的領土
當時最流行的無非是暗黑 CS RO 天堂
只要一下課大家的討論話題都圍在這上面
那時的我正朝向新的領域HG邁進(誤很大)
這都要怪罪在我的糟糕啟蒙老師身上阿
他做過什麼事都被我照單全收了~囧
其實大家都在討論OLG的時候
也會想要去嘗試
但我家家管嚴
正所謂因環境而造就另一種不同的結果

第一款的遊戲名字 我還記得
叫做Unbalance 製作公司是已經倒了的Cherry soft
相關物的話.... 那公司最有名的應該是Blood Royal
Unbalance內容就如同名字一樣
充滿了主角內心的不平衡
未婚妻在一場車禍中喪生
而他一直無法走出那段陰影
無處宣洩的感嘆與憤慨
就投射到未婚妻的妹妹和打工同伴身上
就第一次接觸來說
這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人心的黑暗面和伊斯分類(請參照左側空之境界連結~XD)LV2的內容都在裡面了
全部角色劇情都看完之後
只留下許多空虛感...
To be continued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