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為沒有第四彈的時候
第四彈就是會出現
浴衣第四彈請笑納~XD

事實上原本我去台北的主要目的
是要去購物的
但朋友說去台北老是只買東西就回家
好像沒什麼意思(等下~我明明就是第一次跟你門去阿~不要誣賴我ˊˋ)
於是就突然升為五天的行程
不過因為後來選老師的事情在煩心
行程我就全交給他們
果不其然就變成當晚想隔天要去哪就去哪的自由行這樣~囧

第一天主要是比價
在地下街每家店到處晃
預定要入手的有VP2 大神 跟TOD
其他就看情況再決定

第二天因為我很瞎的提議
去了動物園~(逃)

好久沒去動物園耶好高興喔~(炸)
>
精美的參考人數
順道一提我們是下午2點多才到
閉園時間是5點這樣....
就開始隨便亂晃亂看

完全無視我們的存在 睡他的覺 好跩的熊= =

現在才知道松鼠也會裝死......

傳說中的獨角獸阿!!

至於電視吵很大的貓空纜車
我們去的時候是2號
剛好他3號才開放
幸運的避過人潮
對這種要大排長龍才坐的到東西我看到就沒力....

地下街的意外收入就是
之前因2擇沒買的虎之穴小牧
居然只賣299!!
阿阿~看到這價錢在窮也決定要敗回家阿QQ
借用あみあみ的圖


比較喜歡側面角度

雖然聽說惡評如潮
跌價跌的很厲害
但我個人覺得作的還不錯阿ˊˋ
也沒有圖跟實物差異很大

那本日主題補完
咦~你說怎麼沒三四五天
這...下一次的內容吧
那分享物呢?
這...

Jewel Ocean
エスクード的作品
主角只有前面一小段有配音著實可惜
不然這劇情相當熱
而且這部的BGM配的相當好
鑽石騎士登場音樂就有那個氣勢XD
戰鬥部分尚可
畫風就看個人喜好了
光姬的應該是一半一半
有些人討厭有些人能接受這樣
因為裡面沒什麼能貼的圖
只好貼標題畫面....
PW:

順便一提因應伊斯求SF女主角的那一篇
更新的World's Love
就是Shining Force EXA的OP
線上播放器節奏快的歌會失真
所以建議還是弄下來聽

最後放個水樹的PV

水樹還蠻會畫畫的~XD
來休息去....
忘了說
雖然這幾天都沒更新
可是每天都有20幾的人氣讓我有點受寵若驚^^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