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最近發生的懸疑事件
內容其實一點都不懸疑....


為保護當事人
我門就稱呼他為某A好了
我跟某A的關係說穿了就是沒有關係(被毆)
簡單的說就是僅止於認識的範疇
但在很久以前就有被他不屑的感覺
對我來說 其實沒差~反正我跟A又不熟
於是就這樣到了終於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看到他的時刻之後
但~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只要有所接點
有所關聯
就會將線連接在一起
好死不死來了可能會撞見他的機會
當時我正在等待我朋友來救我
只要朋友來了我就有藉口可以閃走
可惜~老天總是喜歡看無助的人類受難
我朋友還是來遲了一步
果不其然A完全沒有想要跟我攀談的意思
開始說著長篇大論
既然無法站在攻擊位置
只好轉採守勢
20分經過~意外的救星現身
緊接之後朋友也剛好來了
二話不說就離開現場
人算不如天算
總而言之場面很尷尬(雖然應該只有我覺得)
A那方面我當然不知道他是如何想法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我想應該不會在見到了吧.....(大概)


最後是送賀圖的時間~XD
首先是蝦仁的80000Hits

" />


咦?
這是賀圖嗎?(炸)
好吧真正的其實是這一張XD

恭喜蝦仁阿~~~~XD


在來是蒼月的

也恭喜突破3000人了~~~XD

補上小翎的

咦?怎麼感覺跟上一張的排法一樣
沒錯小翎你的賀圖模式就這樣定案了(誤很大~XD)
恭喜快要破4000HITS了
可是~.....
你們全部都拋棄我阿~(淚奔)
以後人氣衝太快的賀圖全部沒收>口< ~(炸)

伊斯的就....
因為太快了所以....(逃)

伊斯君似乎被看版圖萌到了~(炸)
所以就分享這個吧
秋色恋華~Purple的作品




型的話我是比較偏好香澄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