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的AVG
一碰就是讓人笑到快翻掉的劇情
圖相當多按下去請有心理準備~XD



因為要幫系上問事情去了一趟圖資館
正事辦完的時候想到
8月的期間沒學生證不知道能不能借書
問了一下櫃檯小姐
她聽了聽就說:那~你可能要寫個申請單喔
[需要什麼必要的東西嗎]
[除了補一吋相片外~還要系上的證明或是你的指導老師同意證明就可以了]
ㄜ~囧
聽到後面我就不打算申請了....
我怎麼可能讓老闆知道我申請那個是要借閒書的~(炸)

之後去7-11買東西又是個小插曲
站櫃檯的是三個女店員
一個在對帳
另外兩個在聊天
東西買完結帳的時候
那個女店員邊感應商品邊跟另一個女店員說....
[我沒辦法接受從後面來啦]
[我可以!!]
[後面來看不到很恐怖耶]
............這什麼對話
對帳的女店員一直在偷笑
大概是想到我站在櫃檯前也聽到了
[妳幹麻一直偷笑啦]
[沒有看過月眉的遊樂設施是從後面來的喔]
.......XD


放假日一口氣就試了三個
首先是Giotail
工畫堂的作品


劇本來說是我比較喜歡的奇幻懸疑類型
話說這主角還真有點像某xx月.....
但是身為RPG的定位
系統糟糕到不行
除了戰鬥切換人物感應很慢
角色還常不甩滑鼠的命令在那發呆
外加BUG相當多
探索的時候行走又容易停頓
可惜了原本要設計給人解謎的方式
這個反倒是乾脆作成AVG看劇本還比較好的感覺.....
看了一陣子就封了~(炸)

在來是Circus Land I
遊戲取向是大富翁取向
說實在已經先成功了一半
這種類型的相當相當少
基本上是由玩家擔任Producer
配合選擇的女主角當夥伴
經由各種訓練提升參數
目標是取得ミスコン的優勝
提升參數的同時
也會穿插女主角的事件


[像是只想要把我當成屬於你的或者是不想讓其他男人看到我這麼可愛的樣子]



(說的一點都沒錯!!)





結果還是頗有自知之明的.....

不過即使是如此這作品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首先就是BORAD GAME部分的買房產
他設計的地圖轉折點相當多
也就是說幾乎可以不走到對手的地上
然後是提升參數的小遊戲
除了要花錢~即使成功
提升的數值也沒有事件格來的多
那走小遊戲格等於完全失去意義

問題格的部分沒玩過那些作品就等於是猜猜樂這樣....
就算看的董問啥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這點不算是缺點就是了)

可以自行換裝的方式不錯
衣裝店買的東西可以穿在角色上
地圖上的角色就會隨衣服改變
基本上要看完女主角的事件
盡量在一開始TURN數就設定最大
不然常常加到一半就進行比賽然後END~囧
缺點不少但瑕不掩瑜
雖然對我來說一輪後興趣就已經消失了
有遊戲系統的內容評斷方式反而比純AVG嚴格~(逃)

最後是今天的主題
Little Busters
網路的評價就先擺一邊~(放)
基本上能讓我感到有趣我就認為是好遊戲
話說回來這還是第一次接觸Key的作品
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是戰鬥(驚)





三節棍與鰻魚派的對決~
真人瞬間就被ko~XD
這遊戲規則是由這些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中的領導人恭介想出來的王者決定戰



規則很簡單
只能挑戰與自己相差一等級的人
武器由觀戰者們丟進來從中拿取一個當作武器(所以真人常拿到很蠢的武器XD)
女孩子則可以自己選 這就是所謂的讓步
另外要注意的是不能連續重複挑戰
(一直看同樣的內容就沒意思了)恭介論
輸的人可以取得稱號
當然是由贏的人命名
所以....





"垃圾"稱號決定
從那天起真人就被大家稱呼為垃圾~~(炸)



這傢伙才是這裡面最厲害的角色
想做就做
設計的內容又無懈可擊
還徒步走到東京去參加就職活動...囧
當初雖然是理樹提議要大家一起做個什麼事
恭介想都沒想就說
[野球]
[沒錯就決定是野球了!!]
事後真人問為什麼要選野球
恭介說
[我在徒步去東京路上的時候想到]
[因為週遭的人都在作相同的事]
[不知不覺就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覺得自己似乎也這樣做是適合的]
[你不認為這樣已經喪失了自我而被別人牽著走嗎]
[所以為了要讓我依然還是自己 就決定打棒球]
蛤?
[中途都覺得還能理解...後面就理解不能了]真人說
[真巧阿 我也是相同的意見]謙吾附和
[所以阿 你們想想看]恭介說
[在現在這麼忙的就職活動中]
[有人會去打野球嗎]
[有人會特別去找同伴嗎]
[沒有吧~我想]真人接著說
[所以~才要打野球阿]
........XD
內容不完全跟上面相同(我沒把原文記下來)
大意上是差不多就是



顺帶一提
他看的是子供取向的漫畫雜誌~(炸)




至於投手是鈴 打擊者是理樹也是恭介決定的
[因為這樣比較能熱血]恭介論
鈴一開投就爆投到真人那裡去
第二投又投出打中理樹的觸身球
[我只是手滑掉了]鈴說
第三投又爆投到真人 雖然被真人打回去
[事實上最驚訝的人是我...居然打回去了]真人驕傲中
於是恭介決定了鈴的稱號



意思就是
在失控球方面可以算是神技!!
後來因為被女壘的人找麻煩
鈴的貓被踢
一觸即發的狀態
[決勝負吧]恭介說(又是你~XD)
鈴當投手挑戰女壘的當家四號
理樹和真人都擔心雖然暴投的現象有好轉
可是現在鈴要贏對方的王牌太困難
[我想要賭賭看]恭介若有所思的回答
[說不定可以引出鈴潛在的新力量]
於是就這樣投出了第一球.....



130km......而且是相當漂亮的速直球



碰~


135km.....而且越來越快了.....

這傢伙.....下一投就要超過140了..(囧)

至於結果如何~請待下回(被圍毆)



裝可愛的能美~



唯湖與垃圾的對決

Little Buster到目前為止算是相當有趣的作品
至於之後如何就等結束在來說感想

那二章呢?
ㄜ~就...慢慢來吧

今天分享君翹班
所以沒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