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地獄阿....




最近每天都在趕報告用資料
目前已經累積到快100張了(淚)
打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手自己在動.....
我不要作了阿阿阿阿(翻桌)

拋開這無聊的話題
首先又要感謝文了
小翎送的賀圖


沙耶是融化不了我的
只會被她吃掉阿!!
最近小翎也回實家去了
希望心願如願以償~加油

然後是阿宗的


感謝阿宗對這個版主沒事就愛混
不然就三四天不發文的網誌讚賞有加(心虛)
阿宗目前也隱居山林
待他修得上乘武功之後
就會在重出江湖~

再來說說進度仍然"極"慢的聖なるかな
連比我慢玩的朋友都已經在二輪了....



然後~望君就會這樣說
阿阿~絕~你終於撲向我的懷中了



抱歉讓你等那麼久..我一直都想跟你在一起阿
像這樣的感覺嘛?就像這樣?



是吧!哎呀討厭
到底會展開什麼樣的兩人世界呢~~~

............
腐阿~~~~
救命阿
為什麼會出現腐腐劇情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覺得好像還不錯.......
完蛋了阿~~~~~
誰快帶我逃走阿



所以.....
逃不掉了(淚奔)
目前進度七章
總之就慢慢爬吧




最近邊作作業時
剛好試聽新的音樂
CROSSNET VOCAL COLLECTION 2003~2006



去掉兩三首電波歌以外
整張專輯都還蠻不錯的
推第5首砂の城

至於試玩推薦
就等我比較有時間在試吧....
明天又要繼續不可能的任務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