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於心中的小小思念
並不希冀你能發現
只要與你的羈絆仍相連
就是我所珍惜的無價幸福』




還是一樣先洽特一下XD
昨天一口氣就衝到終章
早上順利的結束(歡呼)
但結局...也不是說差
用一個形容詞來說就是
普通
好普通
實在太普通了阿~~~
而且走到別人的結局去了(淚)

不過旅團彼此團結的鏡頭
還是挺有感觸的~
譬如



[是~是的 ㄜ~那麼 全軍突擊!!]



[吵死人了這死小豬~蟑螂]



[什麼嘛你這假裝知道 x知識豐富卻沒有經驗的傢伙]

真團結阿~(茶)
系列作該有的cut in
在最後也出來了



絕實在是帥爆了
比望還美形的多阿
沒錯所以組成BL團就叫"絕望".....





那接續昨天的內容

雖聽緒的話沒有將他拿下來
但在家中被問到這個的來源
就會變的很難解釋
後來就決定把它藏在手錶下
藉由手錶的外層當遮蔽物
原本應該是個隱藏的妙計
卻種下了無法抹滅的後果

[冰結~下一節體育課喔 我先去佔場]窗外傳來朋友的聲音
體育課前總是一下課大家就往操場衝去
教室也沒剩下幾個人
[喔]邊整理書包邊回答他
就在我拿下手錶的時候
剛好被穿著體育服的緹撞見
號稱冰山聖女不是浪得虛名的
盯著你也可以一句話都不說這樣....
正當我努力找尋能打破沉默的話題時
緹卻早我一步開口
[你也有帶幸運帶阿~就男生來說還蠻少見的]她輕輕的微笑
[哈哈是嗎~]意想外的切入點 只能傻笑回應
說完這句話她就沒有在說下去
又是一陣寂靜.....
天阿~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無口

不知道從哪裡浮現的字句
的的確確印在腦海中
(問她那個男的是誰阿)
也不知道從哪鼓起的勇氣
[緹~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恩?]
[恩....就....那個偶爾會來我們班上找妳的那個男生...]
[?]
[他是你....那個...好感的對象嗎]
話說完反而無法正視她的臉
猶豫是否該面對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卻聽到她帶點可愛的笑聲
這看似正經的問題令她忍不住笑出來
[阿抱歉抱歉~實在沒想到會有人這樣問 或者說根本沒想到有人會這樣認為]
說著這句話的她仍在努力止住笑意
反倒是認真問的我只能呆站著~

[他~是我的哥哥阿]
[........咦]
[真正的親哥哥~]
不是吧.....
令我驚訝的倒不是親哥哥的事實
而是緒的直覺怎麼可能會準~
[看起來並不像阿]
勉強擠出一句話接上
[當然囉~妹妹長的像哥哥那多恐怖阿]
說完又露出開心的笑容
[那也差不多該走了~上課會來不及喔]
她轉身走向門的方向
到門口卻又回頭望向我
大概是在疑問不一起走嗎?
就只好跟她一同走向操場
路途中仍然是靜的可怕....
看她似乎蠻開心的也就不好在多說什麼

[喂喂~你是用什麼魔法阿?怎麼有辦法跟她一起來...還是你拜入聖女教當聖女隨從了]
朋友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胡說什麼 只是發生一點小事罷了]
那天大概是中學以來
跟她說過最多話的一次
雖然對話連10句都沒超過
自從那次之後
緹就偶爾會跟我對談
內容還是簡短到不行
不過也連帶的變的比較能跟其他男生交談
這當然不是我的功勞
是她自己努力作的改變
就在一切都變的好轉的時候
幸運帶卻遺失了.......

在我的判斷應該是常帶手錶的關係
不時將帶子向後推
原本綁在手腕上的就越來越鬆
最後就不知不覺掉落在某個地方
僅僅只有這樣根本無法得知幸運帶究竟掉在哪裡
而且緒在綁上帶子之後
遇見我總是會check有沒有帶著
確認無誤就會滿意的離開
在煩惱該跟緒如何交代的時候
[怎麼了嗎?看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說話的人正是緹
告訴她帶子掉了的事後
[這沒什麼關係吧~不然我做一個給你?]從眼神感覺她是認真的
[阿這是朋友給的...所以不是在買或再做一個就可以的事]
[恩...女孩子送的?]
我點點頭
[難怪你會帶著這東西呢~不過真可惜阿....你差~~~點~~,就可以拿到我編的第一條幸運帶了]
這冰山聖女原來也有小惡魔的一面
[哈哈]我還是苦笑著
[是女朋友?]她似乎沒有結束這話題的打算
[是以前的好朋友]
[恩]只說了這個單字她就再度保持沉默
事到如今
也只能向緒說實話
雖然不是故意弄丟的
但不細心注意將他遺失還是我的錯
將原委全盤托出之後
緒的反應卻出乎意料之外......







看到空格就是
又請待下回
本來沒打算寫那麼長的
感性那麼久實在不是我的Style....


最後本日最佳CUT IN


好想帶回家當妹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