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新~
有鑒於最近流行富姦
一定不能讓這風潮被帶起來阿!!




結果最會富姦的人就是我(被打扁)

先提提最近鬧很大的吳先生with 黑道妹妹事件
這個大家都提很多了
內容的部分我就不再贅述
其實這部份的最大問題是
有些人已經在無形中錯認宅的定義了
甚至就自己把錯誤的內容拿來用在自己身上

對於總是常聽到誤解的定義仍使用得很高興的人
我一向是不予置評
簡單的說
對方如果沒有意願接受
那何苦費盡唇舌去做解說
關於ACG其實再社會上是一種次文化
流行的大眾文化
追星~聽流行歌曲~這一樣是一種次文化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比較多人支持的文化就是具有價值的內容
是種真理
是種沒接觸就表示你俗到不行的概念
對自己喜愛的文化表達你的支持~是很好的
只會對這些相對價值作區分的人
我建議還是回去多唸點書吧
知識跟智慧是完完全全兩回事
多唸點書多長點智慧~讓眼光的幅度能放寬廣一些

以上~有感而發的一點小小碎碎念

送上一張賀圖
小翎的1萬HITS


率先衝過5位數阿
一切都是真糟..的功勞?!(誤)


下面才是主文(炸)



連厚生勞働省都強力推薦的優良作品
還附帶語光的品質保證
有這麼多的保證內容
還能不去好好的研究一下嗎
(註~我一集都沒看過(被巴)




其實最近都在看這個
空ノ鐘の響く惑星で


除空之境界以外
算是我第一本接觸的輕小說吧
以前並沒有看輕小說的習慣



至於這部最近似乎是有中文化的第一集
日版的部分已經完結共12集
整體來說是算是相當簡潔明快
並沒有什麼伏筆會像炸彈一樣
把整個劇本的感覺顛覆

故事的主軸在於不知從什麼時候就存在的御柱
以御柱為中心而成的五個神殿
彼此具有自己不同的教義理念
但位於中央的ウィータ神殿則是君臨其他的最高權力機構
在東方有一名為アルセイフ的國家
離王位繼承可以說相當無關的第四王子フェリオ
領受國家指派的閒職~擔任東方神殿的親善特使
就在出任的這段期間
從御柱理出現的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少女リセリナ
成為フェリオ轉戾點的開始
自己的祖國與世界
猶如時間齒輪
不停息的劇烈驟變....



ウルク好棒阿~~~(大心)
空色的長髮
既聰慧又是フェリオ的理解者
對於突發狀況優越的決斷力
外加身為司祭具備的善良與禮儀
實在太完美了XD

目前看到第三本
人物個性與角色關聯都描寫的相當不錯的作品
當成長篇故事輕鬆閱讀可以獲得很多樂趣~推薦~XD

打這麼多應該沒有混稿了吧(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