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大釣魚~~~ >

それでは~スタート!!
  : はいはい!!小町で~~~~す
:大家好~我是涼宮遙(敬禮)
 :我是水月~多多指教
  :牧....野....  (噤口)



 :今天的主題好像是....自我介紹?
:聽說這裡的版主懶的自己講~所以找我們來代打
:這說法太過份了吧......他也是很認真的阿~水月
:遙......你還沒開始介紹就已經跟他同一陣線了阿........
:這這.....我....(慌張中)
 :介紹是小町的專長喔!!就交給我來吧(拍胸)
:(指)
:恩?小那波你怎麼了?  嗯嗯~妳說小町是誰?
 :GONNNNNN~~~小町好難過~沒人認識我(畫圈圈)
:哈哈~因為她沒有像我們這麼有名阿(驕傲)
:在這樣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開始了......
 :(復活)那就趕快開始今天的主題吧


 :(咳咳)首先是~版主的名字~~ 氷結の雨
:那要怎麼稱呼比較好呢?
 :恩~其實呢~版主是沒有一定的規範的
:他除了年紀比普通人大以外~沒有什麼比大家強的地方(笑)
 :所以基本上想怎麼叫都可以的~有沒有敬稱都無所謂
:(點頭)


 :(翻翻)這邊有來自網友的提問~版主為什麼常混稿不更新呢?
:(驚)
:看來有蠻多人很有勇氣呢....我喜歡XD
 :版主現在常常在做資料的尋找和相關整理~因為是老闆丟下來的不能不做這樣
.:目前就面臨找不到可用的內容~陷入不知道怎麼跟上面交代的窘境
:就是因為平常愛玩愛混愛.....(屋屋)           (遮嘴) 
 :不過他會盡量抽空來更新網誌的~友站連結中還有人今年很重要但是還是不放棄更新的朋友呢
:是阿~考生們除了注意自己的課業之外~還要兼顧這邊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


 :(翻翻)那麼下一個問題~"可以給版主的個人資料嗎"
:(寫寫寫~遞)
 :嗯嗯~我看看   身高:密   體重:密   興趣:喝茶聊天~打球睡覺~思考事情~閱讀書籍~回憶往事
 :~ACG相關(前兩者有斷層現象)~常被說是好人(個人似乎只能對這方面苦笑)~是個普娘和風控
 :特殊能力:戰棋類型的戰略技術~日文等級?(據說今年嘗試考日檢二級~個人曰:是抱著被電爆的心情去的)
 :專業領域相關知識(大學主修)~目前似乎具有奇異的瞳術眼?  以下腦內補完??
:那波才寫幾秒鐘怎麼寫了那麼多內容.....


 :(翻翻)請問網誌有沒有應該要遵守的版規呢?
:這個問題交給我來回答吧~其實只要注意幾個要點就可以了
:首先是網路的基本禮儀要有~這點希望大家能共同遵守呢
:再來是留言的部份只要不是不雅的留言或廣告性質~都是很歡迎的喔
:交換連結只要有自己的LOGO和跟我們的友站有相關性質的內容就可以受理交換喔(版主的朋友不在此限)
:最後~ㄜ~那個 .... 盡量......不要太糟糕喔
:沒有這項吧.....
:不可以自己偷偷加嗎.......> <



 :(翻翻)嗯嗯~最後一個問題了~網誌的基本取向是?
:這個在上方有註解了~據說原本是想要多方介紹的多元誌的
:閱書心得~知識知訊~產業相關~等等
:但後來都不了了之這樣(笑)


 :那麼到這裡就做個簡單的ENDING吧
:有其他疑問的話可以在留言裡留下~~~
:版主可以回答的內容就會回答的
:(點頭)  大家.....有機會再見了.......(指)
:恩?小那波你還在意小町是誰阿?
 :生下我的是西又葵老師耶  妳們都不認識我(淚)
 :想知道的人請搜尋"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就可以看到美麗又可愛的我喔
:沒有這種人吧......
 :大家~沙約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