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のおしおきよ~





看大家最近都很疲憊的樣子
來點年長者的經驗分享好了

首先是給考生們的
今年不要懷疑的確是你們相當重要的一年
必要的話是必須捨棄一些東西去追求學業的
當初的我
捨棄的是短短的戀情
自己將他畫上休止符
決定並沒有所謂的對錯
因為時間不能重來
對錯也不是用比較的方式就能斷定的結果
可以知道的只有
是否滿不滿意現在的結果

不管如何選擇
是自己做決定
抑或是礙於環境
甚至是家裡的人給的期許或逼迫
經過了這過程你會發現自己又成長許多
對事物的觀點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大學新鮮人的同時
又是個與高中完全迥然兩回事的路
得到的資訊內容生活體感團康活動直至厚到連動都不想動的原文書等等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
"當局者迷"
大學畢業之後就會發現
當學生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以前討厭至極的考試和作業
對現在來說
是只需要花費一半的用心程度就能解決的事
這些事的關鍵點在於
只需要對你自己負責就可以
有人可能會說家裡的人也會看成績
老師也會做相應的課後"關心"這樣~(笑)

如果這些事你都有
那要先恭喜你~你是挺幸福的



這段時期過去
就不在是只需要替自己負責
你需要具備一個身為成年人該有的社會觀點
需要具有能與他人溝通的專業知識
甚至是需要懂得去克服不知道答案到底在哪裡的問題
擔子重~就要付出更多的心力去支撐

不過這些都還離你們很遠
趁現在學生生活好好享受~XD
考試過程也是未來很不錯的回憶(雖然大都只記得每天留圖書館很晚的慘況~XDXD)

調適自己的心情
慢慢穩實的往前踏進
適時的休閒與放鬆
這就是人生~~~
與其痛苦不如就讓自己活的快樂些
(打到這裡想到明天要起大早我就累囧)

雖然已經打完了
補一點我自己的現況好了
老實說今天還蠻shock的
沒想到自己的朋友已經能具備這樣的膽量
我光跟我自己的老闆都會怕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囧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要求進步
也許進步的很緩慢
一小步一小步
將來就會是無可比擬的距離~






這.....好陌生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陌生
莫非是第一次使用的分隔圖~XDXD

今天終於看了管家第一集~好開心阿(這明明誰都會做的事~踢)
斷層很久了咩=3=



哈雅貼的驚人之語!!



大小姐害怕了!!



就是因為沒有這個意思才能講的臉不紅氣不喘!!

動畫果然有漫畫沒有的好處阿
配上BGM好笑的部份更好笑~XD

那麼今天的主題...
:你給我等一下~踹飛
你不就是上次請來代.....(撲屋)

:好了因為版主已經氣絕~剩下的就交給我來吧




:偶爾也換個人來介紹比較不會那麼無聊~(驕傲)




:ごっちる-ラブリーレディーメーカー- 一言以蔽之就是養女兒阿(笑)

:故事的主要目的呢~是要主角在兩年內將神之子セシル養育成完美的女性

:但不知不覺セシル在兩年的審核後~發現對主角的戀心(這什麼設定阿)

:於是再最後的一年~セシル與主角的關係到底會?

:故事沒什麼好期待的就跳過吧~重點在於養女兒的過程好不好玩~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那麼今天的主題就真的結束啦~啥 你說版主還沒醒~反正明天就會復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