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阿~~~
快說實話~~~




首先還是
要跟最近有準時來收看的親朋好友們
說聲抱歉
這禮拜外務纏身
光處理雜事沒想到就要花那麼多時間
現在體會到當初為什麼學長說9點上工10點下班
其實老闆是不會管你幾點走的
問題在於想要做完他交待的事就是要10點下班這樣.......(翻桌)
雜事就算了
上課的進度仍然在進行
該考試的時間也是會來
下禮拜就要考一次= =
考試也就算了
老闆還偶爾要看每個禮拜的進度
我:〔OXXXOXXXO阿阿阿~〕(爆走)

所以這個小角落(誤)
這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暫時被我忽略了QQ
不過每天我還是有稍微來看一下
發現人氣都還是很固定(明明沒新文章~炸)
真的是有點感動阿(泣)
感謝大家仍然不放棄的繼續支持~~
至於我知道蠻多人都到了製作賀圖的時候了
還有有很多人我都沒跑去回文這樣
抱歉之於還是只能說
之後在補上~!!(亂開支票會越開越大喔~~~阿阿阿)



最後
下午花了一點時間做了新的logo
簡單樣式花的時間就少了一點
友站們就自行取用吧~XD






至於這個やるきばこ2
還沒有動
有空在來寫卡片遊戲部份的介紹文~~XD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