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躍的陷阱
將人拉入絕望的深淵.....

走出小屋的四人
按照預訂計劃先找尋咲実的檢查點
和找尋持有JOKER者予以交涉
不安要素有兩點
一是2的(JOKER PDA的破壞)
必須要在這之前先找到持有JOKER的人
否則則必須跟2號持有者見面不可
可以的話能納入同伴是最理想.....
但交涉平衡取不好的話
反而會伴隨更大的危險
[如何?]
文香輕聲對著蹲在角落看著道路的總一詢問
[似乎已經走了~不過還是等等在行動]總一回答
[真的是手塚嗎?]
[恩,那件上衣和走路方式我想是他沒錯]
[不出聲叫他這樣好嗎?]咲実說
[不,我想不這麼做才是正確答案]
總一想著手塚手上拿的木棒
[也許....我們太過於沒有防備了]
[好...那麼出發吧~必須尋找類似武器的東西不可]
四人行動再開
最前方的是總一,旁邊跟著咲実,2人的背後則是渚和最後注意情況的文香
由上往下看正好是Y字形
[ne~總一君]
[恩?]
[你有女朋友嗎?]
[幹麻這麼突然...曾經有過,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阿拉~總一君是戀愛經驗者呢~蠻意外的]
[會很意外嗎?]
[嗯嗯,為什麼會分手了呢]似乎對這話題很有興趣的咲実從旁提問
[是我不好,總讓她孤獨一人]
所以她遭遇事故而死
最後這句話沒有說出口,因為總一不想讓她們感到抱歉
[是這樣阿,總一君,從剛才看起來你似乎挺像我喜歡的那型,跟我交往也可以喔~]文香還是維持大姐姐開玩笑的說話方式
[蛤?]
在總一回頭的瞬間,就這樣發生了
卡拉卡拉卡拉
有某種東西以迅速的速度從天花板降下

[什麼?]
防火捲門?!
再總一理解情況的時候,已經降至一半了
這樣下去來不及
總一將伸出的手縮回
[太危險了,你們兩個都先後退!!]
之後很長的一段時間
總一都為當時沒有將手伸出的事感到後悔
卡拉卡拉卡拉~~咚咖

是陷阱~還是機關?
不管怎樣總一他們確實被分斷成兩側
[文香小姐,渚小姐!!]
咚咚
總一在門的對側敲著
[總一君!!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你們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
這次是渚的聲音,看來兩個人都沒事的樣子
[現在就繞到你們那邊去,先不要離開!!]
[是是,總一君~我會當乖孩子,阿阿阿]
突然的悲鳴
[渚!!快逃!!妳快逃!!]
[文香小姐!!]咲実也開始著急
[手塚!!是手塚!!]
[嘿嘿~你們實在是太沒有防備了]
對側傳來木棒敲打的聲音
[你們等等!我馬上過去!!]
[御劍先生,前面左轉!雖然看起來似乎較遠,但那是最短途徑!!]
[我知道了!!]
迅速檢閱地圖的咲実擔任總一的領航
[可惡,這麼遠!!]
僅僅是一面牆
只不過是為了要到牆的對側竟然要繞道這麼遠!!
這大概很明顯的是機關
一面防火牆確實達到分散的效果,因此集合必須要繞路,可以說是為了這個場所特別設計的
對一直只注意敵人情況的自己感到痛恨
而且手塚肯定已經注意到,暗暗跟在後面,再這個最糟糕的時機偷襲
[可惡,求求妳們,一定要平安無事!!]
總一用盡全力奔跑,正好走到路途的一半
還差一點就到達了,總一頓時在心理祈禱
但就在那時聽到
碰喀!!
記得曾經聽過的...那種爆炸聲
[文香小姐,渚小姐!!]
總一就這樣衝進最後的轉角

嗆鼻濃密的血腥味
和在角落已經成為不會說話屍體的文香
和滾落至防火捲門旁的0
其他什麼都沒有,渚不在,手塚也不在
那裏就只有文香
[文香...小姐?]
總一一度對這事實產生拒絕而失神
但展現在眼前的卻是毫無疑問的真實
[阿]
從後方跟來的咲実正好撞上總一的背部
咲実小姐
在那瞬間總一取回原本的意識
將咲実帶往來路方向的角落
[御劍先生?文香小姐呢?渚小姐呢?]
[渚小姐並沒有看到...文香小姐....]
[文香小姐...O..O被炸飛了...]
這時的咲実從角落看到內側文香的腳,那隻腳已經一動也不動
大量的血流下積聚至腳的周圍
看到這情景的咲実瞬時腿軟呆坐在地上
[妳留在這裡,咲実小姐]
總一回到文香的地方
並沒有可以哀悼的時間
但至少
...至少將O放回原本的地方.....
總一撿取的時候發現,直接死因應該是O被敲擊所致
她的表情因恐怖而嚴重扭曲,即使是總一也無力去碰觸
總一抱起文香的身體將之接合
並用周圍的木片撐住
這樣看起來文香就好像睡著了一樣
跟那時候一樣
她也是像這樣般的睡著
但她們都不在會醒來了
總一回憶中的人,和眼前的文香都是
總一帶著半脫力的咲実往北東方向的房間前進
作夢也沒想到會因為這樣而前去那個地方...

[咲実小姐,妳振作點]
[已經夠了,請你不要在管我了]
抱著咲実的總一終於到達北東方向的房間
並將房間的家具拖至內側
[嗚...嗚嗚]
咲実還未從驚嚇中回復
眼淚不停的滴落
[我...我...]
[咲実小姐]
總一將手放在不斷啜泣咲実的肩上
[沒問題的,我一定會保護你,所以不要在害怕了]
[不...不是這樣的,我並不是害怕!!]
咲実將總一的手甩開
如同是害怕自己被這樣保護似的
[我...我做了不能挽回的事!!都是因為我自己胡思亂想的關係,讓文香小姐被殺了!!]
[咲...咲実小姐?]
[我只希望御劍先生不要注意到就好,只是這樣想著,我並不是害怕御劍先生,真的不是!!]
[妳冷靜點咲実小姐!!妳到底在說什麼?!]
[這種東西..沒有這種東西就好了!!就是因為有這種東西我才!!]
咖鍜
咲実將懷中的東西像是要往地上丟一般往床上丟去
那是PDA,她的--------
[不對,這是?!]
那並非是她所持有的5
那裏所刻畫的是白黑分明的小丑之姿


[JOKER?!怎麼會?!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只要有它的話就不會讓你感到痛苦,我是這樣想的!但是就因為這樣而增加無意義的事,反而讓文香小姐被殺了!!]
[只要我死就好了,這樣的話,這樣的話文香小姐就能得救了,在這樣...在這件事發生之前!!]
然後咲実再度將手伸入口袋
[這才是我真正的PDA,跟那份一起,我...就是這樣欺騙了大家!!]
顫抖的手將另一台PDA置於JOKER上
[該...該不會,這...這種事]
[是...是妳?!]


因被背光光源所照射而閃耀的,是有著大大的紅心的女王之姿
總一在這瞬間一切都理解了
當總一表明自己是ACE的擁有者時,咲実就決定要使用JOKER
是因為害怕我,或是因為顧慮到我的感受,我想應該是兩方都有吧

所以她在確認文香和渚的PDA之後,使用JOKER選擇比較安全的5作為偽裝
因此這樣就能什麼都不需要顧慮的成為我們的同伴
但就是選擇了5的關係,就必須滿足5的解除條件不可
故更深一層的探索就變的必要
經過那條路也變的必要
所以...中了那樣的陷阱
[讓我代替死掉就好了...不要做這些多餘的事讓御劍先生殺死我就好了...這樣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這種愚蠢的事...]
[我好想死...]
[咲実小姐...]
就僅僅是一點點的想法不同
總一的戀人也是這樣死去
想要給總一的生日禮物,想要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就僅僅是這樣想要去做和希望去做的關係,她就成為了無法再回來的人
如果不是我說我想要吃好吃東西的話,她就不會死了
總一對這件事也相當自責
但這卻是沒辦法的事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了令人難過的事]
總一將持續哭泣的咲実擁入懷中
[但是咲実小姐,求求妳不要再說這樣令人感到悲傷的事]
[妳這樣子的話,之後我應該怎麼辦才好?文香小姐死去,渚小姐也不見了,現在連妳也要丟下我一個人嗎?]
[御劍先生...]
[很多事情都會讓人死去,這並不是妳的錯]
[但是!]
[要是我選擇反對側的方向就不會發生這種事,這全部都是因為所有不好的事同時集合在一起的關係]
總一像是說給自己聽一般將話重複
但這確實是事實
咲実不偽裝的話
總一將檢查點的經過順序相反的話
還有其他許多種不同命運的入口可以選擇
[怎麼樣都沒辦法的事也有,僅僅是溫柔的人死去的事也有]
[我並不會要妳不要對這件事感到後悔,至少請妳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需要妳]
咲実將手臂環繞至總一的背部,用力的緊抱著
呼吸也漸漸平緩下來
[....好多了嗎?]
[阿...是的,讓你看到我慌亂的樣子,真對不起...]
[恩]
總一將手腕的力量放鬆,從咲実的身上離開
[...]
但咲実並沒有放手,反而更用力的讓總一往自己靠近
[咲実小姐?]
[怎麼了?有哪裡痛嗎?]
[不是...並沒有這樣...但御劍先生,再一下下,可以再維持這樣一下子嗎?]
[沒關係嗎?]
[恩...像這樣被某人說自己是必要的,是很開心的事呢...]
[是阿,所以我才能在這裡繼續下去]

同時刻,某地
[賭ACE的男孩和QUEEN的少女20億]
[這樣好嗎?這兩個人能同時贏的機會幾乎是零...]
[無所謂,就是因為是這樣才想看他們贏,反正只是些沒必要的錢]
[我明白了]
賠率是
1:99


[這麼說起來,咲実小姐真的是千金小姐呢~]
在等渚的這段時間,兩人開始找話題聊天
[千金小姐...那...那麼御劍先生你又如何呢?]
[我?我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要聽,御劍先生的事]
咲実快樂的微笑著
恢復精神的樣子
看到這樣子感到安心的總一便開始一件一件說起以往的回憶
[對了對了,說到遊樂園的話,老鼠樂園(暗指迪士尼)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喔]
[恩?]
[那裏很意外的使用相當高級的巧克力,所以每次去的時候那傢伙都-----]
在那一瞬間話就中斷
[我,每次去的時候都會去買]
又來了


咲実注意到總一的話有些不對勁
剛開始還不明白
但是聽了許多他的回憶之後便確信了
鬼屋
遊樂園
巧克力蛋糕
在這之前還有百貨公司和溜冰場,電影院和海邊的話題


不管哪一種都是一個人去會令人覺得不自然的地方
而且總一自己也說(一個人去的話會很無聊帶誰一起去會比較好)
在他的話中有決定性的欠缺了誰的存在
另外一個,應該在一起的人
他這樣隱瞞不說出來,可能是對他來說相當重要的人
有時他的眼中隱約透露著悲傷的眼神大概也是因為那個人的關係...是我想太多了嗎?
[咲実小姐?]
[阿..阿我也很喜歡,跟父母一起去的時候我也有去那裡買過的印象]
[是阿~那真的很好吃喔]
總一並沒有注意到咲実內心的變化,依然保持著微笑
溫柔的視線,輕柔的微笑
這是咲実感到另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起初以為對方也對自己抱有好感而感到期待
但卻不是那樣
不知該怎麼說,他那溫柔的眼神僅僅只有一點是向咲実的方向注視
猶如是在看照片的感覺
正當咲実這樣思考的時候

[咲実小姐]
突然總一將咲実往前推
咲実還來不及抵抗就這樣被壓倒在床上
[え...ええ?]
事情太突然反而讓咲実感到一陣混亂
[え..那個...突然這樣...阿...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對御劍先生確實抱持著好感,御劍先生這樣把我壓倒,所...所以...這是?!
[噓,不要說話!]
總一伸手遮住咲実的嘴
以低姿勢並以很恐怖的眼神注視著門的入口

搭搭搭搭
腳步聲
即使是躺在床上的咲実也注意到,房間的外面有誰在
對自己搞錯情況感到一陣羞紅,但即使是這種情況她的眼睛仍然注視著總一
相會到現在僅僅只過了沒有多久
這個時候咲実終於理解自己的感情
不知在什麼時候,咲実的心已經被總一給奪走了
但總一卻不是想這件事的時候
咚咕咚咕
手在顫抖...心臟以好像被打痛一樣強烈的跳動著
喀嚓
門的門把被轉動,馬上就有誰要進來了
是渚?是手塚?還是.....?

宕!!
下一個瞬間門被大力的踢開
多虧這個聲音
因為這個人用這樣的開門方式
總一才能察覺到有人正在逐漸接近
[去~這裡也沒有]
是手塚
頓時總一的心中燃起一股憤怒
[那女的~到底跑去哪?明明是跑向這個方向....]
馬上就衝出去揍他的衝動不斷鼓吹著自己
但是
非得保護咲実不可
來路方長,要戰鬥的話也必須有萬全的準備
所以必須忍耐
[這裡實在太大了!!....混帳]
咚咚咚
腳步聲漸漸遠去
咖鍜
傳來大力將門關上的聲音
門外的腳步聲越來越小
總一緊鄰著牆壁聽著
沒問題的,就這樣,就這樣離開
這時傳來隔壁的門被踢開的聲音
還不行,還不能安心
[乎....]
至總一完全解除緊張狀態,是在完全聽不到聲音的3分鐘後
[阿...緊張了一下]
[那...那個]
[咲...咲実小姐?!]
總一終於發現咲実被自己的身體壓在下方呈現無力狀態
臉頰泛著紅暈,呼吸也變的急促
那應該不是恐怖和緊張感所引起的
[屋哇哇哇,抱...抱歉咲実小姐!!]
[.......]
[阿...那個...沒問題的]
[阿哈哈哈哈哈]總一用笑聲混過這個尷尬的場面
[但是...手塚為什麼不在調查仔細一點]
[御劍先生?]
[要是他仔細觀察的話應該就會發現我們的位置,為什麼要用這麼隨便的方式...]
[阿!!完全相反]
[正是因為這樣他才不得不用這種方式,這裡實在太大了,不這樣的話沒辦法所有房間都找過一遍]
[阿~原來如此]咲実恍然大悟
但是這樣也太奇怪
在這麼大的建築物中讓10幾個人玩著捉迷藏
該不會
總一的背上流下冷汗
這之後,有準備讓我們互相追跡之類的物品?
即使是躲起來也會被發現的...某種東西
總一看著咲実
看她微笑的樣子,顯然是沒有發現
[御劍先生?怎麼了嗎?]
[恩?阿阿?抱歉,沒什麼]
[御劍先生真奇怪]
結果總一還是沒有將這件事傳達給咲実知道

過了一陣子,手塚沒有回來的跡象
[我們要不要去找渚小姐呢?]咲実提問著
[恩]
還未遇見的參加者還有4名
已經知道的部份目前選擇交戰的只有手塚
[...我明白了,咲実小姐,但要慎重行動,要是我們犯了大錯誤就失去意義了]
總合的危險度兩者都差不多,既然如此不如選擇多確保同伴為上
移動中的總一最必須要注意的是陷阱的存在
雖然頻率極低卻是不能等閒視之的因素
但因此注意他的存在而慢慢前進同時也是時間上的浪費
[有了]
[咲実小姐,稍微退後一些]
總一將手上的東西往地面上的突起滾過去
碰碰
掉下來的柵欄有兩枚
剛好將通路形成牢籠的形狀
天花板打開降下了梯子
看來似乎是能往上層移動
[這是...]
只能說是相當優秀的陷阱
先做成牢籠將大團體行動的人分斷成三部份
而且其中一部份被強制非得往樓上前進不可
因此集合所要花的時間更多
要是有專門的工具也許可以將柵欄破壞,但這裡並沒有這種東西
[竟然做到這種程度.....]
[嗯?]
注意陷阱的總一沒有發現,但注意周圍的咲実卻注意到了
[怎麼了嗎?]
[御劍先生,你有聽見嗎?似乎是有誰在說話的聲音?]
[....真的有]
跟著咲実豎起耳朵仔細聆聽的總一也聽見了
[咲実小姐,知道在哪個方向嗎?]
[恩~這邊,不對,大概是這個方向]
然後指向南方
[好,走吧,咲実小姐,也許是渚小姐也不一定]
--------陷阱
要是這時候在中了陷阱就萬事休矣
[咲実小姐,手]
總一決定採取折衷方案
[えっ?ええっ?]
但是咲実似乎不明白總一的意思,害羞的看著自己的手背
[快點!!]
總一焦急的催促著,因為渚可能遇到危險也不一定
[是,是的]
[可以的話盡量靠近我一點,至少中陷阱的時候能兩個人都在一起]
[咲実小姐~是好運的人嗎?]
[恩~我想大概是普通吧]
[那,就祈禱吧咲実小姐]
於是兩人開始起步奔跑

幸好這之後沒有在出現陷阱
在奔跑的時點,說話聲也確實越來越大,證明了方向並沒有錯誤
[你,不要太過分了!!]
[嘿嘿,我才不管咧,在殺那傢伙之前想要先練習一下]
沒聽過的女性聲音,不,是女孩?而且另外一個聲音是......?
[長澤君?]
[我們快走吧]
希望他別做奇怪的舉動....



[抵抗也沒有用,女性不可能贏的過男性]
[吵死人了,既然如此你就快上阿!!]
彼此對峙了幾分鐘,少年卻沒有襲擊的行動
這可能是...


[かりんちゃん(以後統稱花梨)]渚擔心的看著她
[渚小姐你不要動,這傢伙,比想像中還弱也說不定]
花梨小聲地回答著
並非是贏不了的對手
花梨看著少年如此判斷
少年拿著不知從哪來的鐵棒擺著架式
喜歡運動的花梨一看就知道,那種拿法根本出不了什麼力量
只要想辦法對付具有威脅性的鐵棒
那麼這裡就...


[少在哪裡碎碎念快上阿,還是你已經腿軟腰都站不直了,對手只是個女孩罷了]
挑撥他讓他揮下鐵棒,那種架式一定沒辦法馬上使出第二擊
[你這傢伙!!再說阿!!------]
少年將鐵棒舉起
果然是這樣
[嘿,越會叫的傢伙通常越弱]
但花梨的預想只到這裡仍然符合

少年並沒有縮短距離便將鐵棒揮下
花梨判斷這種距離一定打不中也不進行閃躲
但這時少年將握住鐵棒下揮的手鬆開
鐵棒便以極快的速度向花梨飛去
[什麼?]
少年雖然對於打架是外行人,但小把戲卻相當得意
想要閃避的花梨想到身後就是渚
[嗒]
用左手將飛來的鐵棒擊落
左手感覺隨著衝擊一起消失
這時,眼前看見少年露出令人厭惡的笑容
要被擊倒了?!
[喂長澤!!你在做什麼?]
正要對付少女的長澤同時也聽見總一的聲音
長澤將視線望向總一的方向,一瞬間往少女與總一互相比較後便往通路的反對側奔跑
[喂長澤你等一下!!]
[沒有說等就會留下來等的笨蛋!!]
最後長澤就往通路的角落消失

[小花梨,妳沒事吧]渚擔心的問著
[沒事,並沒有骨折的樣子,謝謝妳渚小姐]
[太好了....]
兩人相視而笑
[渚小姐]
這時總一和咲実一起靠近
[總一君,小咲実~]渚的表情一瞬間開朗起來
[妳沒事真是太好了,渚小姐]
[總一君們也是....文香小姐呢?]
[文香小姐...]
[怎麼了?該不會.....]
[...是的,她已經去世了]
[怎...怎麼會...]
[但渚小姐沒事真的太好了,對了渚小姐,這位是?]
[阿,她是花梨,在我們分散的時候幫了我]
[我是北條花梨,渚小姐,她們就是妳說的夥伴嗎?]
[是的~~~雖然少了一個人....]
[是這樣阿,那應該沒問題,那麼我就先離開了]
[小花梨,等等,妳要去哪裡?]
[抱歉,我想自己一個人行動,因為我非贏不可]
花梨沒有停下腳步,就這樣往離開的方向走去
[總一君,小花梨的妹妹因為生病,需要很多的錢]
[北條小姐,一起行動吧,總比一個人行動要好的多]
但花梨卻搖搖頭
[因為我非贏不可,一個人的話,也絕對不會被背叛]
很抱歉的低下頭並再次走向離開的方向
[稍等一下]
總一用手抓著花梨的肩膀
[請你放開我]
[我當然會放開妳,在這之前先做情報交換吧,妳ㄧ個人應該很多事情都還不知道]
[.....我明白了]
與總一預想的一樣
花梨幾乎沒有與任何人一起行動
說是情報交換幾乎都是總一單方面放出情報
[還有也把這個拿去,遠比空手來的要好]
[...你們難道不會認為我會用這個攻擊你們嗎?]
[也許吧]
[總一君?!]渚對總一的回答感到驚訝
[但總比讓妳就這樣出去來的好,就只是這樣而已]
[.....]
[還有花梨小姐,妳有沒有注意到陷阱的存在?]
[陷阱?]



[是的,雖然頻率相當低,卻有非常強力的陷阱存在,我們到現在已經看過防火捲門和柵欄,不管哪一種都是以分散團體行動為目的]
[也許還有其他的種類存在也不一定,一個人的話請小心]
[......]
[...好了,那麼北條小姐妳走吧....要相信人,真的是相當難的一件事]
總一邊說著便背對著花梨
[尤其是,想要拯救自己特別重要的人的時候]
[.....謝謝你]
總一並沒有回頭
因為他知道這樣只是讓花梨更感到難過

[抱歉,渚小姐,本來即使強迫也要帶他一起走才對]
望著花梨遠去方向的渚,總一只能以這種方式說抱歉
[嗯嗯~總一君不要在意,我也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
[恩...抱歉,說不定那孩子其實對我們------]
總一微動的嘴唇被咲実細長的手指堵住
[到此為止]
[我喜歡即使是這種時候仍然將自己所知的部份告知的御劍先生]
[阿拉~]
[牽著手一起出現的時候才在想該不會是這樣吧,果然你們兩人是這樣的關係?]
[才不是!!]總一馬上否定
[那樣的話我想的確會被認為]
[連咲実小姐都這樣!]
三人相視而笑
總一簡單的將咲実實際擁有JOKER的事實告知渚
渚聽了聽很快就理解咲実想要隱瞞的理由
於是接下來要繼續決定行動方針
[找尋可以向外的路如何?說不定可以找到讓御劍先生脫除頸環的方法]最初提案的是咲実
總一搖著頭
[我的事沒關係,希望咲実小姐和渚小姐多為自己想想]
[但是!!]
[而且入口已經被堵成那樣,在怎麼想也不覺得有出口存在,我的事等到你們的安全都確保之後再考慮也不遲]
[.....是]咲実只能勉強附和著
[Q和J這兩個PDA相性非常好,所以我想躲起來比較適當,畢竟本來就沒有戰鬥的必要不是?]
[原來如此,那要躲哪裡呢?]
[雖然躲在哪裡應該都可以,真要說的話我想還是戰鬥禁止區域最適合]
[在那裡,可以安全度過今天所剩的12小時,等到了明天也依樣往上層的戰鬥禁止區域前進就好]
[就這麼做吧~~~我有也點想休息了]渚撥著有點紊亂的長髮同意著
[問題是戰鬥禁止區域究竟在哪裡....]
[總而言之就先找看看吧,真的不行的話在找個適合的地方躲藏]咲実提案
於是三人開始行動


[這裡似乎可以暫時歇息一會]咲実找到了看起來像是倉庫的房間
房間裡堆積著大大小小的紙箱,不管是哪個看起來都相當舊而且外觀也變形的很嚴重
裡面裝著簡陋的食器和雜物,並沒有發現有用的東西,頂多就只有水果刀的程度
[恩?]
這時咲実注意到了一個被許多舊紙箱圍著的,看起來如新品一般的紙箱
[渚小姐,可以跟我ㄧ起把這紙箱拖出來嗎?]
打開紙箱的咲実眼睛一亮
[御劍先生,你來看看這個]
[現在馬上可以吃的大概只有這個]
渚將看起來像是餅乾的東西遞給總一
想到今天其實什麼東西都還沒吃,頓時出現空腹感
[其他有食物和水,還有背包,另外還有較大的刀子]
[nene~總一君]
拉著總一袖子的渚手上拿著兩個四方型塑膠製的小箱子
小箱子上有突起的連結處,表面則刻印著小小的文字
"Tool-Player Counter"?
[阿!]
總一迅速地將自己的PDA拿起,果然那裏有個相同大小的連接處剛好可與小箱連結
[這樣子,就可以了嗎?]
"警告install中~install完成前請不要將連結拔除"
[這個,似乎是PDA用的軟體]
[挖~~~果然是男生,我對這類東西一點都不懂呢]渚露出微笑
[那是什麼樣的機能呢?]咲実問著
[恩~稍微研究看看]
"install完成,請把連結的外部記憶裝置拔除"
[總一君,也借我那個小箱子]
將箱子遞給渚的總一開始看著PDA的畫面,追加了另外的顯示訊息
"生存者11名"
[那個,該不會是?]
[被困在這裡的生存人數吧]
[阿阿!!]渚突如其來的悲鳴
[怎麼了?!]
[總一君~~這個只能使用一次而已-----]渚的表情似乎覺得非常遺憾
看來能安裝的也只限一台PDA
[...那另一個是什麼呢?]
[Tool-Map Enhance....地圖強化?]
[恩~咲実小姐要試試看嗎?]
咲実考慮了一會兒,輕輕地搖頭
[這類男孩子比較上手的東西還是交給御劍先生好了]
[我明白了]
機能的部份多了星型的標誌
地圖上追加了許多不同的情報
房間的名稱,裡面配有的設施等~地圖說明
順帶一提的是這間房間是倉庫28,上面標示著物資儲藏
[請借我看看]咲実說著
[阿~這個相當便利呢~]
[有沒有類似廚房的地方呢?好不容易有了材料,但這樣根本沒辦法吃]渚還是失望的表情
[等等喔~恩~飲水機,廁所,衛浴,睡覺的設備,這個房間大都都有呢]
[阿~這房間也是戰鬥禁止區域!!]
[場,場所呢?]總一也靠過去
[離這裡並不遠,以調查速度的方式我想應該不到15分鐘]
[走吧,現在馬上去!]
恢復精神的3人開始準備再度移動

[這裡?]渚指著的形狀跟其他明顯不同的門
逼-逼-逼
站在門前的咲実傳出奇妙的聲音
[怎麼了?]
逼-逼-逼
往門口靠近的總一PDA也發出同樣的聲音


"此為戰鬥禁止地區,地區內任何的戰鬥行為都將被禁止"
進入房間的三人
戰鬥禁止區域的內部備有想像以上的設施
廚房外加廣大的客廳,更衣室和洗澡用的房間,裡側連寢室都有準備
[屋哇~~~]


咲実張開雙手在房間的中央轉了一圈
那笑容就像小孩一般,明顯的充滿了安心感~
但不僅僅是咲実
[終於阿]
最後進入的總一嘆了一口氣,席地而坐
終於到了安全的場所,解除神經持續緊繃的狀態
[呼呼~發現廚房~]雖然跟平常沒什麼變的渚顯然也覺得很高興

[有點燙,喝的時候要注意喔?]
因為沒有壺而改用鍋子代替的渚,將咖啡從鍋裡倒入杯子中
[來~總一君]
[謝謝]
[咲実小姐也請用]
[恩~]
[大家都辛苦了]
[御劍先生,辛苦了]
[恩,謝謝]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只有今天像是經過了好幾日般的漫長]咲実單手拿著杯子抬頭看著
[遇見御劍先生,遇見其他人,和文香小姐快樂的相處]
[遇見渚小姐,被分散四處,花梨小姐和渚小姐跟長澤君吵架]
[然後終於到了現在]咲実又含了一小口咖啡
[咲実小姐?]
[阿,哈哈,好害怕...我,真的很害怕...]微笑的同時眼淚也不停的滴落
[咲実小姐,你還好吧?]渚伸手拭去咲実的眼淚
[咲実小姐很努力呢]總一對著咲実微笑著
1天連續見到兩次屍體,被犯人追跡,靠著自己的腳終於到達這裡確實是值得稱讚的事
[大家,都是御劍先生的功勞,我一個人的話一定沒辦法這麼努力]咲実濕潤的眼睛望著令人感到可靠的總一
咲実暗暗自覺,自己的視線也混含著對他的思慕
[我呢,一個人的話也沒辦法這麼努力,說不定也放棄了,所以這樣就好了,我們大家都一起來到了這裡]
總一若是一個人的話可能會靜靜地等待死亡的來臨也不一定
沒有這樣做就是因為有咲実和渚的關係
命運就是在說這種事嗎?總一不禁這樣的思考著
[好好喔咲実小姐,我也想要一個很棒的人守護著~~~]
[一定找得到的呢]
[找得到就好呢~~~~]
[所以我之前就說不是那樣了....今天才剛相遇的不可能馬上變成那樣的關係吧]
笑的很高興的渚對著總一說著
[對女孩子來說時間是沒有關係的喔~是吧~咲実小姐?]
[...阿...那個..這個]
[會對年齡有所拘泥吧]總一說著
[んも~~總一君,對女孩子的心要多用功點~~]
[是是]


[恩,恩~ 我吃不下了~~~]
總一替嘴巴動著說著夢話的渚蓋上毛毯
[晚安,渚小姐]
雖然在戰鬥禁止區域,多少還是需要有人守著。這樣想著的總一坐在這個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入口的門和寢室的門,發生什麼事的話就可以馬上反應
[果然醒著呢,御劍先生]
這時咲実從寢室的門走出來
[咲実小姐,不是去睡了嗎]
晚飯過後,沖完澡的她原本應該直接往寢室去
[...是這樣打算的沒錯]
咲実來到總一的旁邊坐在渚的反對側
[稍微睡一下馬上就醒來了]
[睡不着嗎?]
[總覺得,有點心神不寧]咲実打了個小小的哈欠
[畢竟是戰鬥禁止區域,而且我會在這邊守夜,沒問題的,安心去睡吧]
[御劍先生不睡嗎?]
[會阿,渚小姐起來的話]
總一悄悄地對著熟睡的渚笑著


[...介意我也一起在這裡嗎]
[為什麼?那邊有床可以使用說?]
彼起睡在這裡好上數倍,正因為是這種時候更是如此


[在這裡的話,感覺可以安心的睡着]
然後咲実更靠近總一,只剩半步兩人的距離就完全消失
[在那邊的話,沒有你在]
咲実將自己的頭靠在總一的肩上
[咲,咲実小姐?]
想像不到咲実的想法,總一感到困惑
[....呵呵,果然,跟時間無關呢~]
閉上眼睛的咲実小小地微笑
[是指什麼?]
[怎麼說呢...因為是...女孩子...吧]
說到這裡咲実突然就沉默了
[咲実小姐?]


不久咲実也開始了小小的呼吸聲,她似乎也睡著了
原本就應該累積不少疲勞,會這樣倒是不覺得訝異
[....]
總一將另外準備的一張毛毯蓋在自己和咲実的身上
[呼阿~~]
突然總一也開始打哈欠
這樣不行
總一甩著頭,剛剛明明一點睡意都沒有
[在這裡的話,感覺可以安心的睡着]
是說自己睡不着嗎?還是不能睡著?
[在那邊的話,沒有你在]
我......
疲累的總一睡著,是在那過後沒多久的事

[在加油嗎?]
懷念的聲音,總一對著聲音的主人點著頭
[恩]
[是喔...有好好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嗎?]
[盡量不違背的努力著]
[這樣阿]
那聲音相當高興,開心的樣子
[我不在也能努力做到這樣,很好很好]
[比起被妳討厭,會努力做的,直到做好,就可以去妳那裡了]
[.....恩.......]
但是聲音的主人卻帶著悲傷的音色
[ne~總一]
[恩?]
[關於我的事....]
一度中斷的言語
[關於我的事,即使忘了也可以喔?]
[當然不可能這樣]
[也是呢....那我換另外一種方式說]
然後轉變為溫柔的眼神
[即使不用對我找藉口也無所謂喔?]
[藉口?]
並不是這樣,只是想做才這樣做的
[因為你並沒有看著在你面前的人,不是嗎?]
[......]
[ne~告訴我]
[....什麼?]
[如果那個人長的跟我並不像的話,總一你會怎麼做呢?]
[什,麼?]
訝異的總一,但連猶豫的時間都不給予的她繼續說著
[不幫助她?然後一個人什麼都不做,等待死亡的來臨?]
[.....]
幫助咲実的理由
[想要讓她活下去代替沒辦法守護的妳,而且不這樣使用自己的生命,妳說不定會生氣]
[....那,另一個人呢]
幫助渚的理由
[只是順便,一個人或兩個人都沒有差別]
[真的嗎?]
[妳想說什麼?]
[.....我呢,認為,總一不管對方是誰都一定會幫助她]
笑著的她
[但這樣的你,卻被沒辦法保護我的罪惡感給苛責。所以------]

到這裡
一日目終了
真的累到我了....
翻譯沒想到是這麼累人的一件事
看是很快
打成文字卻很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