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
我要表人阿!!(沒誤!!)




前陣子的1萬HITS收到不少賀圖阿(泣)
盜圖模式啟動~~~
那麼首先是...

伊斯君的賀圖呢
話說回來伊斯君前陣子被種花電信所苦,常常晚上被鬼隱
不堪回首的過往阿.....
這張就是伴隨當時的靈感所誕生的阿...只是...副標題是不是錯了阿
是嗎?但是我看到的就是這樣子阿(邪笑)
那個我們繼續看下一張吧~~


.....
.....
這本不是我之前用同人誌名義出版的嗎?
這是真的嗎!!
記得當時的印刷廠好像叫....xx工房....阿~真糟糕工房!!
沒想到我散播清純的計畫這麼快就延展到全世界了阿!!
裡面記載了很多冰結姐的....那個跟這個....這個跟那個喔.....主修稿是真雁翎!!
小翎的介紹裡面有很多奇怪的詞阿....切菊x我怎麼可能會做呢...?那麼就繼續往下吧


.......
.....
為什麼要臉紅阿!!
阿...失態了...這張是千妹做的喔,只是我很萌這部份一定是哪裡弄錯了....
糟糕之眼阿....和我的清純之眼正好是正反對呢
那你看武神醫生的時候會看到什麼東西呢?
...阿好黑阿...這是哪裡.....
伊斯昏倒了!!快叫救護車阿



...原來你跟小翎早就.....
這是誰做的阿!!怎麼可能是我...阿黑SABER有點萌~不對阿(摔)
伊斯君你就承認吧~你可是大教主呢
絕望阿~我對大家都誤解我感到絕望了阿!!
但是這張才是真賀圖喔


兩張都是雨貓製作的喔
在雪花中輕舞的伊莉亞阿
這樣的場景挺令人覺得心情愉悅呢
是阿~那麼接著是


阿....
恩....
(羞)

旁白:(妳們三個人都這樣是要怎麼接下去....)

壞KA令人感動的手繪圖阿
挺像理想家庭的組合呢
謙信娘跟獵奇貓好可愛阿~~可以帶回家嗎~~~
話說回來~真老師你的糟糕之夜呢?
這是禁則事項喔~~

那麼這就是這次收到的賀圖~在這邊要再感謝一次所有送賀圖的朋友們
最後這張是補給小翎的



是蝦仁姐姐阿(羞)

話說回來有友站也開始接近一萬了...沒有忘記的話就會製作的~
另外等待KQ續篇部分的朋友們,晚上有時間的話會在更新....吧(富奸機率99%)

那麼今天的主題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