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奸能力等級持續進化中




首先還是生活雜項
最近開始掌握老闆的心態
其實也沒什麼難的
簡單的說
就是別在他心情差的時候找他XD
除了這時候以外,一般來說都是蠻好講話

上禮拜的meeting也是在急忙碌中趕出來
本來要做雙段波長2D 3D一起上
結果平均就是一張要做30分鐘(做首頁圖我都不用做那麼久了.....)
做到後面越做越煩就決定回家做
回家打開電腦看一看,就決定
[睡覺吧]
當天繼續趕到meeting的時間前
思考該怎麼虎爛老闆

結果他那天不知是威力彩中獎還是怎樣
就這樣沒被念而結束了XDDD

但他當然沒那麼好心......
馬上就交代了下禮拜的工作(炸)

我已經看到了未來蠟燭三頭燒的情景!!(NO~~~~)



另外祝賀一下湜卹在春宴的本子擺攤大賣
雖然之前湜卹就有問我要不要去
當時是回答要是有回去的話就會順道去一趟
無奈前幾天實在是沒辦法回台中~真是抱歉
倒是怎麼大家都很在意伊斯的鳳梨頭~XD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敗了ndsl
要不要買這問題猶豫了很久
要我一次花掉超過2000以上的東西實在很痛
後來想想利用下班之後的時間
玩一些休閒或腦鍛之類的東西也不錯
所以桌上就多了一個深藍色的新成員
對看貫單螢幕的我
變成雙螢幕還真的很不習慣

明天又是個忙碌的開始
星期一症候群阿!!

話說回來這整篇似乎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