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友人
事情好多好多
心情很多很多
時間超少超少




廉價勞工的生活真苦命
被使來喚去
推積如山的待辦事項
兼了三份助教
真的只能見招拆招
昨天很有趣
老闆帶了看起來像是家族的人來參觀LAB
本來昨天不想去的,前幾天都沒有好好睡
後來想想怕他來查勤
就去晃一下順便處理該做的事
果不其然就遇到了= =

他們晃一晃之後
ㄧ個看起來像是長輩的媽媽
看我在LAB
就問我老闆
阿他們都不用休息的喔(大概是指禮拜六還在這裡很奇怪)
我差點當場笑出來XDDDD
老闆馬上回她:沒有啦,我哪有這麼狠心
........異議あり!!!!
烏索打~~~~~!!!!!!
禮拜六也要來的話明明就是你講的阿~~~~~

最後
實驗真的一整個不順
不是看paper就能解決的問題
數據出來就是跟理論差一大截
為了這樣總是重複的事要做好幾次
作好幾次還是小事
問題是做玩結果還是ㄧ樣才令人沮喪
偏偏實驗這種東西ㄧ次只能改ㄧ次變因
而且最近老闆要求的都是我之前沒學過的分析方法
每次因為這樣都要麻煩學長
學長自己又燒的很厲害(炸)
被老闆緊迫盯人





最近有玩的話幾乎都在玩新成員小NDS
有麥克風真好阿
玩任天狗的時候就很好玩XD

不過在玩逆轉4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發音不準還是他接收不好
有時候要講個兩三遍他才會異議あり!!
這次有觸控筆功能讓逆轉4更活化
還可以多角度觀察證物的視角
成步堂7年POKER不敗傳說
ㄧ整個神阿~~XD
不過最令人感興趣的還是他7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剛開始跟牙琉辯護士的關係
最重要的就是......他女兒是從哪冒出來的阿XDDD
算算年紀18歲就應該有了...所以應該是領養的吧




話說回來
本來以為伊斯會介紹這個的
姐妹花都是紅髮(炸飛)
而且Q版好可愛XD

至於劇情嘛...
大概提一下
總之就是身為大小姐的女主角
跟男主角說
[我看中你了,明天起來當我的貼身護衛]
結束
簡單明瞭的大意~(逃)
不過這姐姐
身高只有140....
妹妹還比較有姐姐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