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將是
毒蛇猛獸
傾巢而出
抹殺硬碟的大海嘯

所以
簡單介紹一下預定要收的雷作
大概有人會問
都說是雷作為啥還收
這問題.....非常好!!
因為
就是要老馬阿
明知是洞還是硬跳





首先是
鋼炎のソレイユ-ChaosRegion-
前作是白銀のソレイユ

收這個有很重要的兩個原因
ㄧ 對於卡片遊戲會有莫名奇妙的加分效果(明知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雷)





二 我對和服裝束就是沒抗性啦(自暴自棄)


題材取向還ok
不過CG取向就不怎麼喜歡了
討厭x手
中文介紹的部份其實2dj都有(我現在才發現原來2dj很勤於作新作中文預覽)
省下我翻譯的時間(炸飛)
主要由兩個畫師所構成
櫻火是さえき北都老師執筆
雖說是雙畫師
不可思議的違和感不是很高


第二個是
11eyes-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這個基本上也是雷作判定(純粹是個人猜測)
ㄧ樣有兩個重點

ㄧ 被這腳色萌到(陰陽師家系,名刀,對這類型的也是抗性0....)

而且這作品除了她和熟姐型角色
普遍看起來都年齡偏低...

二 安玖深音....妳又配音了
自從アセリア後被他毒化很深
看到他的名字就會反射想起ユーフィ
不過這作品她配的那個角色 型不是挺喜歡

這個劇情大綱提一下
ㄧ言以蔽之就是~
GANTZ
有看過GANTZ的人就知道我的意思
看完大綱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這個
簡單的說就是穿梭在現實與赤い夜 兩世界
在赤い夜有許多不同能力的伙伴
與黑騎士之間的殺戮戰爭

順便要提的是
op超乎想像的好聽
彩音果然不是簡單人物
完整版強烈期待~~~~
現在放的第一首是short ver.
ed倒是ㄧ聽就聽出是誰唱的
Asirel的假聲太特殊了

既然提到這個公司
不免要提一下之前的作品3days~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想提但後來放棄的內容
畢竟內容過於嗜血
主角在某天與女主角告白成功
本應該與她共創兩人幸福時光
女主角卻在之後被人慘殺
眼見兇手拿著兇器步向自己
驚醒的主角
[乎....原來是夢]

看著桌上的日期
是那慘劇的三天前....

這作品沒接觸
聽其他人的心得
據說主角會想盡辦法想避掉那件慘劇
但是不管做什麼努力最後還是會面臨殘酷的命運
但每當主角要斷氣前
又會再度回到三天前
其實跟寒蟬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原因跟結局是什麼我也不知這樣

第三個是chaos head
因為前幾篇網誌提過了
這邊就不再提
這個應該算是四月裡期望值最高的作品
也是優秀機率性最高的

再來這個是沒有要收的

pia系列
在我的心目中
三代之後就死了
之後就是為了賣而賣
雖說3的劇場版也演的很.....恩


最後是跟4月份無關的
昇龍戦姫 天夢
理由同上
和服裝束....



其實LiLim這公司的畫師畫風我很喜歡
只是題材永遠很爛.....某blue seires
這個作品時代跟故事性都不錯
但是還是脫不了凌....
看來不管怎樣這是他們公司的精神指標就對了.....

最後下個結論
除了chaos head以外
其它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總覺得這篇發了
又再度遠離正常人ㄧ大段.....
明天繼續開始忙碌生活
那麼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