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所謂的富間預告(被拖走





所以這禮拜都在趕出國前要先做好的東西
(我絕對不是要去幫忙救災的就是)

5月30日的ef
伊斯一定等我回來又要捏爆我
最近這似乎已經變成他的興趣了(淚
(另外就是挖洞給我跳)



前幾天跟一個許久未見的好朋友聊了不少
我們的共通結論就是當學生很幸福
當然這也包含現在的我
他今年考上研所 才脫離ㄧ年學生生活的時間就讓他感到非常懷念

人生就是不斷的升級遊戲
升級不是為了更強
而是為了要到達安全區的前置作業
學業就是不斷的往自己的第一志願努力
當發現無法在從學業上升級
只好再轉移至職業升級
日本這方面是玩的比台灣厲害就是

常常有人說
撐過這時期接下來就輕鬆了
這毫無疑問的是謊話
倒也不是說這完全錯誤
而是大環境使然
注意現在台灣的情況可以從學業上看到一點
博士生其實早已過剩
當名額還是不斷增加,直至最近才開始有所控管
我並不是要指Ph.D太多沒有必要
而是想要念博士的人確實有下滑的趨勢
這跟世代交替也有所關聯

現在的教授大概很難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
ㄧ方面也跟我們這輩長期培養的個性有關

等等...
打到這裡的時候想到
我應該是要隨便打幾個字富奸的怎麼開始長篇大論起來.....(炸飛
這類型的文其實大都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有感而發之後大概沒幾天又會開始渾渾噩噩
很可悲的習性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
繼續來忙下禮拜要用的東西



話說回來我都忘了有好幾個被人重覆點名的問卷......
留待下次再拿來富奸這樣(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