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飛踢~







這次
有很多題材可以寫呢(炸
只是都不怎麼完整~

首先先講迷宮塔好了
前陣子因為朋友說他想看
就收來看
沒想到居然這麼有趣阿XDDD
[其實...我在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炸)



要個人表演讓門滿意才能通過這邊也很好笑XD
爬60層樓的地方更是笑到不行
不過搞笑歸搞笑
嚴肅的時候還是很緊湊
意料之外的好作品阿~~~



女警是送伊斯看的(誤
最近在看的是PERSONA
從很早以前就滿想看看這部作品
在遊戲界裡算是小有名氣
敘述三兄弟彼此間與PERSONA的關係
大哥諒雖然平時對兩個弟弟慎和洵都相當冷淡
在看到第六集的時候才驚覺
這傢伙是標準的外冷內熱的人阿



讓我第一次覺得這男人真可愛(驚~我沒有腐化阿!)
目前進度到第八
現在都還在鋪線
大概想要讓慎的好友們PERSONA都展現後才會進入正題
另外這部畫風也相當精美
OP的畫面我蠻喜歡的
剛開始洵在天牆上邊轉邊跳一整個就很動感
女性那種用線綁的涼鞋不知道怎麼稱呼
我覺得那個顏色配的好的話穿起來就很漂亮


再來是戰女神ZERO
TECH GAIN 9月號附錄的DVD裡面
有用ハイシェラ為主角和TECH GAIN吉祥物的小故事
算是eushully專門爲雜誌另外做的吧
我這邊也還沒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嚐試看看

最後是聖なるかな fandisc
先從QUIZ開始



擔任此窗口的主持人是ヤツィータ大姐(炸
簡單的說就是以所有系列作包含舞台劇等
所有相關的內容都有可能是考題




主要可以選擇6個不同的人來出題
答題的形式有五種
OX跟四擇應該不需要解釋

文字入力是會先有四個答案給你做選擇
例如此題答案是"ナルカナ"
那他就會出現ナ 和隨便其他三個字
如果知道要選擇ナ 他就會進入下一個四擇
也就是ル 在隨便配另外三個字
故必須要選對四次,這題才算是答對
所以不知道答案時這個可以說是最難答題的類型

再來是文字選擇
這個比較簡單
因為要填幾個字他會先空出格數
只要從他提供的字裡選出正確答案就好

文字入替這個也相當難
主要是到複合題目時
出題的人會搶答
我們這邊太慢回答就視同此題答錯
但入替只能替兩個字
有時候答案很長,字的順序就要換一陣子
還沒換好對方就會先搶答了




正解率在一定值以上就可以得到
將將~~~~ヤツィータ大姐認可的認證章(炸
集滿六個好像可以換圖吧
目前沒集到六個過...我每次都文字入替的時候被倉橋環電爆QQ
另外出題的內容也包含assort裡面的內容
故他有建議先看完assort之後再玩QUIZ會比較好
(反正都被電爆就乾脆先看劇情好~誤)




assort有三章~基本上想從哪個先開始是隨個人喜好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前後的連貫性
就直接先選assort1開始




基本上不管是哪個章節
都是以前作望和沙月ナルカナ化之後為基礎
絕是希望能復興他的家鄉
選擇暫時離開旅團與ナナシ一起回去
ナナシ則還有ナルカナ另外交給他的任務
就是喚起大家對望的記憶
[曉天]原本就是[叢雲]的ㄧ部分
在ナルカナ與望和沙月脫離世界樹後
一方面是因為ナルカナ遠離的影響使[曉天]弱化
要引出神劍的力量變的相當困難
ナナシ和絕之間的連接也逐漸減弱
也因此ナナシ恢復成人類大小比例減少力量的流失
另外望ナルカナ化與前作悠人エターナル化有異曲同工之妙
超脫時間束縛存在時
其他人對他的記憶就會被抹消
只剩下同樣ナルカナ化和エターナル化的人不受影響

在回到assort1的內容


這次的立繪
大概比聖なるかな更多
而且運用的相當好
前後大小和絕之間的位置等
都比較具有臨場感
ナナシ又是那種很會忍耐的個性
絕偶爾就會想要捉弄她

ナナシ因為不習慣以正常大小行動
比平時神獸的情況下容易累
絕看出她勉強自己跟上他行動的速度
就問他要不要休息喝點水

[不..不會,我並不覺得口渴]


[而且我有自己的水壺可以喝...咦?]
ナナシ這時才發現因為疲勞而不自覺ㄧ點一點的喝
壺內早就已經見底


[河...河流離這邊不遠,我現在就去取一點]


[雖說很近,要一小時才到得了喔,妳要回到那裡去嗎?]
無可奈何的ナナシ只好接受絕的提議接過絕的水壺
但卻猶豫著該不該喝
[怎麼了?真的不口渴嗎?]



[並不是那個意思...請你不要再問了...]
少女的矜持~XD
絕果然跟望是好朋友
ㄧ樣鈍感XD

assort1目前進度在於絕救了村內的醫生後
醫生告訴他近來龍出沒後
各地都只剩下凶暴的魔物
村民曾經組過討伐隊
無功而返之外有些人也在戰役中喪生
於是絕答應村人要替他們屠龍
在ナナシ的情報,龍的正體應該是守護者
[曉天]能完全發揮力量的時期,也許能跟他互角對抗.....

大概就到這裡
最近的空閒時間都跑去FEZ了(炸
國家商店的東西30級以上的超貴
雖然我也還不能穿~不過10幾級的刀就幾乎跟商店27級的刀能力相差不遠
目前還在嘗試怎麼樣能傷害升到10000點
殘廢技還需要好幾個等級才能點到腕破阿QQ


聖なるかな的內容同樣更新在之前的分類裡
另外戰女神我去看了1&2人家的心得
雖然非常精采但也很悲傷
ZERO的部份 最近實在沒什麼心力寫文阿....

臨時補充一個
chaos head今秋動畫化
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