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學弟妹們辦的送舊
真的笑出來了.....
尤其是那段用歌串起的表演
接到一半突然出現gogo卡挖咩球~囧
就有五個人都穿不同顏色在上面跳
連羅蔔都有做出來XD~(不知道這是什麼的我會告訴你答案(炸)
沒帶像機真是失誤阿

有些教授也有來參加
其中一位比較年輕的被大家慫恿唱歌
被逼的沒辦法後來就上台了XD
這時候就有連保連坐效應
有到場的教授無一倖免~~囧
不過最期待的就是那位人很好可是平常不怎麼笑的教授唱歌(幸災樂禍XD)
後來他上台
就說:同學們抱歉阿 我這幾天剛好喉嚨不舒服 實在沒辦法唱歌
(你以為這樣大家就會放你走嗎= =+)
他又說:俗話說 師有事,弟子服其勞,所以就請我那些專題生來幫我唱
語畢 中標 外加另外幾個同學也中標XD
後來因為怕診所太晚關了 我就先離席看病去(其實我是不想被丟水球找藉口先偷溜~囧)

學弟妹真的很用心阿
有感受到他們努力排演認真辦這場送舊會
大學的活動除了總負責人重要外
也需要各個小環節的人彼此做好份內的工作
總合起來才能達到活動的完善和圓滿
相同的是大家都要有心為這件事付出
雖說這裡面一定會有人以自身利益方便為優先
這不一定是別人 也可能是我自己
也許有人自認自己幫不了什麼忙
但也比0甚至是負值的人要好上千萬倍
這就是所謂的要能擔的起責任~XD
-------------------------------------------------------
最後來個題外話
聽說西語系有辦穿和服的活動
為什麼那天我剛好沒課沒去學校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