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圖文一點都不相關~

還記得自己的第一台電視遊樂器是怎麼誕生
外加怎麼被摔爛的嗎~XD

在我小時後那時最流行的當然是紅白機
以前還常去別人家玩影子傳說
故意讓2P在公主被劫走後一從樹上掉下來就摔死(小時後就這麼邪惡)
和合卡中總是有一堆魂斗羅可以選
每種的基本武器配的都不一樣
還省去按密碼弄30條命的麻煩
還有非常搞笑的卡挖邦卡~忍者龜
死到剩一滴血的時候亂用絕招
但紅白機倒不是我的第一台TVGAME主機
而是SEGA(正式名稱似乎是MD)

這台的誕生是跟家人交換條件來的
當時玩最入迷的是音速小子2
那個時候就有收集七顆渾沌寶石
再加上50個能量環就能變成超級賽亞人的設計~XD
不過因為他只要一跳躍就啟動變身效果
結果在最後一關要乘上太空梭的時候把能量環都消耗光
被魔王摸到一次就躺
留下了無法破關的怨念~囧

其他比較有印象的還有孔雀王
剛開始玩還很腦殘
不知道手把的攻擊鍵壞了
整關的敵人都用閃的
當然打到BOSS的時候就沒得閃了
使出人體衝撞攻擊
GAME OVER~(炸)

還有一個已經不記得遊戲名字
主角是女高中生~(我絕對沒有小時後就學壞了= =)
打贏每關BOSS的時候
BOSS會轉變成光球到主角身上
就會出現新的衣服和武器可以換
武器的效果也很多變
但有能力直設定 一般還是越後面的裝備越強

後來因為玩到眼睛壞掉
這台就慘遭封印
至於他的下場...
我想應該是被拿去轉售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一直到我小五的時候
才又開始這段歷程
不過這時就換成超任了
那段時期的任天堂
真的可以說是TVGAME界的王者
有家叫做2001的小賣店
推廣不管新舊遊戲都是800
交換120~但就只有卡匣 盒子說明書那些都沒
玩的時候還要自己摸索這鍵是啥功能
後來受到表兄的影響
開始嘗試玩RPG
那一片的名字倒是忘了
一開始玩就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從一開始的地方練到20多級~(我以前就做過千瀨做的蠢事)
最後放棄拿去換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