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用浴衣圖
我看到某人的笑容了~XD

大學生活唯一讓我感到可惜的事是我沒玩社團
最大原因是我沒辦法割捨任何一段時間給他
早上至下午上完課
晚上就是要休息的還去什麼社團~囧
看朋友社團經營的有聲有色
有時候聽他說起總覺得心中有所惆悵
我是那種答應要做我就會盡全力做到好的人
但沒答應之前我會千方百計想推掉他這樣.....

打到這裡
我卡了20分鐘~ˊˋ
回想的過程中
很多事可以打也可以說很多都不能打
怎麼感覺那麼像黑歷史阿~XD

抽學伴、班遊、系學會、迎新、系周、期初期末活動、運動會、校慶、園遊會
畢旅、吃到飽(炸)、玩不完的作品(再炸)、永遠看不完的書
考試前可以從昨天晚上直至迎接日出 等待第一堂課來臨就直接去考
.....ETC 綜合起來就是四年
阿阿~怎麼突然有一種充實感(誤
本來還想要營造感動氣氛的
看來這段旅程也差不多走到現在~
我知道已經有人不想再看我廢話了~XD
以後要是有機會
再來聊聊比較細部的回憶吧
-------------------------好久不見的分格線----------------------
昨天某S友人給的自棄
哼哼這樣是沒辦法誘惑看幸運星的~
只會讓我想去看SS阿XD


伊斯最近做了GGB的分享方式
之前我都很懶的自己用笨蛋狗
或是一些免費空間做分享
GGB的介面比較方便也比較穩定
不會上傳到一半就斷掉
所以以後會跟空之境界做合同分享XD
有興趣的人請按左側的GGB LOGO申請會員
加入後伊斯幫你升格為準會員就算完成
親友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MSN跟我要(這個就當看目錄XD)
但我想新東西大家應該都會有
我會以比較年代物的和稀少的東西為主這樣

本次分享物
SAKURA~雪月華(古裝好棒阿~><)

PW:氷結の雨上傳雪月華合同分享於時之迷路與空之境界


本日主題結束~趕快溜去準備期末考(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