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會到第十彈
如果我題材沒用光的話XD

首先要說房間的事
最近剛進入夏季
炎熱外加容易下雷陣雨
這種天氣來臨的時候
最怕的是什麼
沒有冷氣機
沒錯~沒有冷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雖然他一直在傷害地球
但冷氣的確是劃時代的發明阿
恩~說了那麼多
我房間有冷氣(被圍毆)

那到底是什麼很恐怖
就是螞蟻
英文叫ANTS
日文叫あり
台語叫糕嗨
即使房間沒放任何可以吃的東西
他還是會到處爬來爬去
一隻一隻殺根本殺不完
決戰武器有很多種
<殺蟲劑>
可以瞬間噴死一大群
但治標不治本
附帶還會讓自己受毒氣傷害
<熱水>
灑出後即可達效果
還可以等他自然汽化
非常環保的武器
但對於散裝兵團非常難使用
<螞蟻藥>
這可以說是最有用也最沒用的武器
買到效果好的可以殺之於無形
爛的擺一個禮拜仍然到處可見他的蹤跡
<打火機>
這是只有聽朋友說
我從來沒使用過的方法
他都用防風打火機那種
出來的火是細線
基本上我認為這不是要拿來解決問題
而是他要玩樂虐殺用.....
<吹風機>
除了能趕跑以外
沒有任何用處
<ホイホイさん>
你說這是啥
有看過一擊殺蟲就知道了XD
但是沒有店有在賣
<十元硬幣>
朋友提供的方法
兼具技巧與難度的武器
從高空自由落體
可以毀滅目標1~5不等
但只能用於奇襲
使用一次之後目標物會以極快的速度鳥獸散
<置之不理>
採取無視態度
視而不見
也是一種很有效果的方法
但需要跟時間比耐心

目前採取最後一種方法
但有時看他走來走去還真有點煩ˊˋ

在來這邊是問題區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可外連的網路空間
原本拿來放歌的位置現在改變方式了
所以希望能徵求大家提供方法....
另外HINET不在答案範圍內...因為我沒有HINET空間
不然這問題就很好解決了ˊˋ

最後是今天的分享物
空色の風琴


只出了這only one就可以說死掉的公司
當初還差點胎死腹中....
女主角彈琴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口<
目前空軌進度終章
終於要結束了
等全部結束在來說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