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了幾個比較喜歡的畫師
改天再來補上他們的連結
首頁圖跟上一篇的一樣是ペン禅一如老師的





這兩天去墾丁
雖說是跟家人去
但實際上是公司旅遊
所以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認識
南部天候不佳
第一天就雨落不停
只好將原本的室外行程全部移至第二天
先去海生館
到了要進場的時候
服務小姐說學生票250
全票350半票300
跟家人出去我習慣是不帶證件的
自然沒學生證
這時就有人上去當勇者
雖沒帶學生證卻去跟那小姐說我剛國中畢業阿~XD
那小姐還是一臉很酷的表情
「沒學生證的話還是不能買學生票喔」
乖乖繳350元吧(拍)

海生館其實班遊的時候已經去過
該看的都看了
家人對那些似乎也興趣缺缺
就開始在逛商店~囧
跟女孩子逛商店要很有耐心
挑東西總是挑很久
而且常會問你哪種比較好看
你說了之後
她又會選她自己比較喜歡的(那做啥問....)

離開海生館後
老天還是很不給面子
還越下越大
吃完晚餐就只好回旅社
旅社有撞球台健身用具 KTV和桌球可以玩
撞球雖然朋友教過
但是一直抓不準出力的方式
母球打出去都動的非常慢...

這時我媽說要玩桌球
我就去櫃台借
「請問你們還有乒乓球拍嗎」
(櫃台人員看了一下)
「對不起喔好像都被人借走了~只剩桌球拍」
「喔這樣阿~謝謝」
咦?
阿乒乓球拍跟桌球拍不是一樣東西
在搞笑嗎...(炸)
後來跟我媽打了四場
一場都沒贏~囧
而且越後面分數越低
這是啥咪情況...被電爆阿~~~

第二天行程一樣因下雨很虛
但台電的解說員還蠻可愛的
這時候一定有人會說沒圖沒真相
嗯~
我真的沒圖XD
總覺得這次是去吃合菜和買紀念品
沒有玩到什麼特別的東西阿....



某人因為買太多
導致書櫃上層被塞爆放不下其他東西
註:這個某人絕對不是我~~~

最近天氣多變化
強颱及將要入境
請大家隨時隨地要注意SAGE的出沒
目前已有兩人受害
希望大家都有點共識
不要什麼都一定要對方來教你
技術要靠眼睛去偷學去嘗試
知識要靠自己努力去找去吸收
只會問一些腦殘問題
那小學生都辦的到了

如果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那至少問問題該有的禮貌
做到了嗎?
有求於人的時候這就是基本禮貌
現實社會中
沒有利益關係~管你去死
我這可不是在做慈善事業的
以上~

但最後還是要認真說一下這颱風大家要多多注意安全....(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