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步 如同無法測量般的遙遠




首先是賀圖時間



蝦仁的9萬賀圖
距離10萬不遠了阿~~~
而且蝦仁現在的糟糕之夜也在陸續進行中(註:是製作~不是指蝦仁很糟糕XD)



阿宗的3萬5千賀圖
恩?你說這數字為什麼這麼微妙
因為阿宗已經超過34000快35000啦XD

其實我原本要用這張作的XD



補上雨貓的


傳說中的沙耶應援團團長
貼上去才發現忘了打賀~(炸)



今天找了時間看秒速5cm
之前先行的時候就先看過第一話
新海誠的作品一向很喜歡她的運鏡和描寫景物的方式
那照慣例(沒有要劇透)
看完秒速5cm一定要打感性的內容(這誰定的~炸)
所以

就回想往事作了以下內容

[雨,你喜歡她嗎]小學親友的隨口一問
這個僅僅只需要判別是與否的差別問題
卻讓我猶豫許久無法回答

從小五開始跟她同班
就稱呼她為緒好了

緒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好朋友
休息時間也很喜歡跟男生一起玩

不管在哪個時空
只要異性彼此常走在一起
談天的時間較多
就會被自動配成班對
當時的我就這樣成為班對中的其中之ㄧ
但不是跟緒而是另外一個叫夏的女孩

夏是個常綁馬尾的女孩
個性算活潑~還比不上緒就是
只要一遇到讓她害羞的事
就會慌張的接不上話

我的幼馴染~綾
總是喜歡留長髮夾個髮夾
穿連身洋裝或者是衣服配吊帶裙
綾跟她們是姐妹淘
就常透露夏喜歡什麼~
生日是什麼時候~
夏今天又說了什麼關於我的事之類

緒跟綾是同一陣線的
有機會就鼓吹話題
不然就無故把夏推過來
造成我跟她之間尷尬氣氛
看到這樣的情況她就笑的很開心

[今天還是這麼辛苦阿~雨]親友在旁笑嘻嘻的說著
[你也幫個忙 當一下擋箭牌~每天都這樣玩 不神經衰弱才怪]我沒好氣的瞪著他
[我哪敢阿~幫你的話到時會被緒整死~那我可擔待不起]
話的內容雖然似乎是怕惹上麻煩
但那表情分明就是想看好戲
[我說雨阿~那三個女孩你比較喜歡誰]
[啥]
[你耳朵是已經爛到用廣播才聽的到阿~我說你比較喜歡誰阿]
被他突如其來的問題愣住
[你問這什麼問題]
[純粹出於好奇心阿~可別說你三個都喜歡阿 小心被雷劈死]
這傢伙~惡友確定

[綾跟我算舊識~在加上我家的人也認識她]
[恩]
[所以阿]我接著說
[所以她不是應該是最有可能的嗎]他接著回答
挖咧~這是從哪導出來的結論
MIT都要頒個超級證明獎給你
Q.E.D是這樣導證的話
數學家的東西能流傳到現在都是個不可思議的問題
[好吧~看你的眼神似乎是我說錯 那就剩夏跟緒啦]
[恩]
[那是哪一個]
我沉默著沒有回答
[別說你要丟銅板決定阿~雖然我有銅板借你]
這傢伙~惡友LEVEL度上升
[緒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輕輕的說出了這答案
[所以你的真命天女就是夏囉]
[現階段應該是吧]
[哦哦~我有好情報可以賣給緒了]惡友露出奸詐微笑
[你這混蛋]
[哈哈開玩笑啦~既然如此我就可以去追緒啦]
這突如其來的一言~心瞬間有被揪緊的感覺
也許只是不想失去
也曾一度懷疑結論
但無論答案的真實與否
與夏的關係隨著畢業後
各自進入不同中學
就這樣像是斷了線的風箏
漸行漸遠~

綾和緒則跟我入相同的中學
彼此並不同班
綾自從升上中學後
似乎是因為意識到性別不同
就比較少來找我
這點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連帶我也不好去她班上找她
雖然偶爾還是會跟家人一起去拜訪她家
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就相當少
再加上入中學前搬家
她家就不是走路不需花多少時間可以到達的距離

可是緒
還是跟往常一樣嘻皮笑臉
唯一不一樣的是
她以前總是留短髮
上中學之後就開始綁馬尾
[妳一定神經大條]我笑著說
[你~~說~~什~~麼~~]緒插著腰一臉不情願的表情

中學班上
有一個大家奉為冰山聖女的人
就叫她緹吧~
倒也不是真的難以接近
她個性相當文靜
又是有相當段數的話題終結者
有好幾個人試著跟她攀談
最後都失敗收場
因為這樣
就具有一種魔性魅力
很多男生都對她有好感(這些人一定是M)
包括我也是(阿阿 自表)

女生團之間總是有許多女生才知道的秘密
就有人曾經說漏嘴
不小心說出緹有頗有好感的對象
這事情一傳出瞬間就變成家喻戶曉的飯後話題
每個男生都在討論最有可能的是誰
會不會是有時候來找緹~高年級學長的男生

這時緒剛好來找我
[你們班怎麼了~瀰漫這種怪異氣氛]
[恩~一言難盡阿]苦笑回答她的疑問
大略說明一下情況~緒就開口說
[大概不是那學長吧]
[妳怎麼知道]
[女性的直覺]便做出肯定自己答案的姿勢
明明連米粒般的說服力都沒有
[阿對了對了~我來是要給你這個]
緒從裙的口袋拿出一條帶狀的東西
[這啥]
[幸運帶阿~綁在手上的]
[可以做啥]
[.......你們男生對這個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耶]
[.....]
[總之就是可以帶來幸運的帶子]
[妳不會是自己也不清楚吧]
[哪...哪有...不要亂講]似乎被說中~顯得有點慌張
[手伸出來啦我幫你綁~反正你一定不會自己綁]慌張之後就開始惱羞
拗不過她~就把右手伸出來給她綁
[要記得綁了就不要拿下來喔]
[什麼時候都不可以嗎?]
[恩]
[洗澡的時候也是?]
[恩]
[哦~了解~這要多少錢阿 女孩子的東西實在不是很清楚]
[這個?不用錢阿]
[真假]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緒表現一副得意的表情
看到這種表情就升起一股想欺負她的慾望
[看你平常這樣~沒想到還會做這麼細微的東西]
果不其然她就怒了
[哼~你不知道的事可多著 我要走了~再見!!]吐著舌頭就往她班上的方向跑去
[冰結真好阿~女朋友送的禮物?]常在一起的朋友說著
[是好朋友啦~從以前到現在的孽緣]我笑笑回答
當時沒辦法理解緒送那幸運帶的意義
即使是現在也無法肯定當初她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給的
與對方的心若無交點
就是無法交織的平行線
站在線上隔著那僅僅只有數公分的距離
遙望著對方








以上
請待下回?!

最後貼個
伊斯你家的華蓮阿~XD
請不要問我那是不是真的~(糟糕問題禁止!!)



肚子好餓....晚餐太早吃果然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