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貧窮人的小小夢想!!
說到這裡又想到還沒對發票.....





首先是
我絕對不是這幾天都故意富奸的阿.....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
颱風來的那幾天
就很神奇的
連不上pixnet
也試過其他人的網址
一樣連不上
這是
連老天都叫我要富奸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看伊斯還是一樣每天都有更新
難道只有我連不上嘛(炸)



颱風來就有可能會停電
停電真的
真的
真的(強調)
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可怕的是跳電阿!!!!!
我做到一半的東西你怎麼賠我(淚)
還有室友跳電 螢幕燒掉的....
我的好伙伴
萬年CRT~即使在這場戰鬥中
依然生存下來
所以
沒有機會取得新朋友LCD阿.....



嗯這到底是哪裡......






釘宮病
請注意現在已經擴大到10人就有1人會得到相當高比率的患病機率
而且不是只有日本國內
已經擴張到海外
目前已得知三大傳染源


S型病毒感染源


L型病毒感染源


N型病毒感染源

我的朋友裡面
的確10個就有1個中毒了
請大家趕快檢視一下身邊有沒有傳染源ˊˋ

蛤?你說這篇裡面就有傳染源
這是
錯覺!!



會長大人~可以用劍刃檔劍尖(炸)

那麼今天的主題就這樣給他結束
蛤?你說現在的主題好像越來越混了?
這表示你看的很認真!!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逃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