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相距兩地
總是引頸期盼得到你的消息
斬斷這份思念的
是只會不斷逃避的自己』




一開始就直接是主文~

[我看看...還未滿兩個月~你真的是很笨耶]緒聽完之後僅僅只微笑著回答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掉了也沒辦法~至少這段時間有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吧]
[唔~大概...有吧~沒什麼實質感覺]
[嘖嘖~這是你沒有滿懷感謝的心感謝製作的人]
上課鐘聲這時悄悄響起
[那就這樣吧~我先回教室了]
[恩]我點點頭
直到這件事過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我才得知當時的緒其實相當失望
女孩子的心
難以捉摸.....

中三後的升學潮
大家都相當努力於課業上
為的就是一間名聲響亮的校名
給家人面子也給自己面子
進學路上除普通高中~高職~五專
也有選擇畢業暫時先幫家裡忙的人

緒數學不是很好
說不好倒不是她對於這科目的感觸很差
最常發生的問題就是
[答案算錯]
[題目不是問妳這個]
[少回答一項]
[妳還真是沒什麼進步阿.....]
對有時候會來問我問題的緒
能給的評語就是這些....
[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好了吧]開始對課本抱怨
[加減乘除小學生都會....我不否認這以後在生活中不一定會用到~但之後的專業領域就不見得是如此]
[喔...]有點洩氣的反應
[對了你是要以第一中學做志願嗎]
[一般人不是都是這樣的嗎?]
[但是那是男校阿~進和尚學校出來會變和尚喔]
[女生的第一志願也是女校阿 那出來不就也~]
[第一志願我是一定考不上啦~把目標放在別的學校比較實際]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
[而且你入男校...就沒辦法上同一間學校了]
[怎麼~妳怕新學校有人會欺負妳阿~不會被妳欺負就很好了]
[.....]這次反倒沒有怒~用無言加瞪視來抗議

準備的時間總是過的相當快
一瞬間就到了考試的時期
緹和綾都不是選擇普通高中就讀
多半也是有些家裡因素考量
我跟緒當然就各自入不同高中
但緒卻常常寫信給我
頻繁的程度連我家的人都說
[又是她寄的阿]
信的內容都是些生活瑣事
她在那邊的情況和有趣的事
直到某次她寄的信還附上了一張照片
是個跟男生的合照
信裡說了那是她的男朋友
剛好可以讓我看一下
於是我就在回文註明
[幫我轉告他~這是我給他的忠告~比較好聽的說法就是~緒是相當纖細的女孩子要好好注意她的狀況]
[那正常的說法是~她很容易就會被激怒~所以自己要多加小心]
然後我收到了半張內容都只有點才開始有主文的信紙

這件事之後
緒寫信給我的程度還是沒有下降的趨勢
但我就開始比較少回信
有許多原因讓我提不起筆去寫回信
遠距離的連絡
只要有一方熱度減退
就會漸漸開始淡去
我認為有男朋友在做這種事就不太適合
也許緒只是想要維持朋友關係
也可能只是我自以為是的一廂情願
緒的寄信頻率就從間隔拉長
最後就沒有在家裡的信箱再見過她的信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這段往事
想必她現在也在過著自己的生活吧

小翎你期待的糟糕劇情
被我刪除了~XD

秒速5CM又喚醒的記憶
其實本來只想草草帶過
不知不覺就這樣混了三篇~~~~
總算結束了也不錯
寫這個總是有點感傷氣息




轉換一下氣氛
昨天稍微試了三個C72的遊戲
首先Trouble Witches



其實我個人對STG的興趣不怎麼高
所以某彈幕的傳統都沒有在接觸的XD



標題的設計相當不錯




有設計商店可以買魔法卡
在戰鬥中使用
有STORY MODE
所以還有劇情可以看(但還蠻腦殘的)
整體來說算是還可以的作品

然後是山田屋的



這個操作上很流暢
尤其是她的裝備裡有噴射背包的設定
不同的噴射背包效果有很大差異
有可以瞬間移動大幅度距離的
也有滯空時間相當長的種類
光劍跟光劍互擊還會有兩方都受衝擊退後的效果XD





加上武器的配置也相當多
不過這些都要靠過關得到的分數來獲得
分數越高出現的機率就越高
分數高低是根據stage的表現來判定
往敵人狂衝或者是一直被擊墜就會得到負分判定


另外這個有網路對應功能
只要輸入對方的IP就可以連接
這個沒測試過就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但估計應該會像寒蟬DAYBREAK那種~需要學網的速度才會跑的順暢

最後是涼宮超激鬥
這個伊斯那邊有做過介紹了就不在提



Story Mode的final真的打到吐血
2vs4實在是太不公平
而且阿虛的能力又很差
後來用OA一次擊中團長和吉祥物
就瞬間擊倒兩人
過了之後....
什麼追加都沒有阿(翻桌)
開始改玩ARCADE MODE
這次就選了涼子姐姐




涼子姐姐速度相當快
消耗sp的技巧也相當好用
2vs4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吃力
結束後追加新角色鶴屋
用鶴屋開始再玩一次



最後居然要1vs5.....
就被打假的
採取很丟臉的繞跑戰略
跑給他們追
讓中間的障礙物打他們扣血
跑到只剩下一個的時候
就衝過去賞他一記OA
眼看就要贏的時候
被障礙物的光束打中
GAME OVER
..........
這是報應阿.....

後來看說明書才知道
原來鶴屋可以自己集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