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網誌改版開始~XD





那天選了蠻多種套用看看
最大問題果然是相對位置阿....
一套用進去圖就被吃掉部份
或是因為背景的關係擴大版面就會超出界限
不然就是框框圖文上下不契合

後來終於選到這個背景單色
圖也不會走樣的版面
再稍微做點小修改換掉首頁圖
就暫時能當成新的版面用了

至於發表留言那個
雨貓當了受害者~囧
本來是在試怎麼在回覆裡加背景
弄不好就想說下次在試
但忘了把發表留言的大小改回來(炸)
只有0.5的字居然還是被你找到了XD

以後大概就是有時間就稍微做一點改造
(懶人模式啟動的時候可能就....?)
有很多問題阿~真老師快教教我XD




最近有相當多重製版的遊戲
有些真的都是當時的經典代表作
像是這精緻的水月




最早的版本就是用電子小說的形式作的
由右至左直行閱讀
有沒有語音老實說已經忘了
畢竟當時在讀作品的人不是我
是我的老師~(炸)



梅雨過去~在一炎熱下午醒來的『我』
記憶喪失~什麼都失去了

混亂~和未知過往的恐怖~
拯救在暗夜中害怕發抖的『我』的人
是自稱女僕的~琴乃宮雪
和友人們~宮代花梨、新城和泉、大和庄一

被一群溫柔的人所圍繞的『記憶喪失的自己』~開始了新的生活
那是~不管在哪裡都不曾得到過的優閒時光
『我』開始在那樣的時間中找尋幸福

但是~只有從醒來的那日開始一直沒有改變的惡夢不斷的讓『我』感到痛苦
夢中有一位少女~像是欠缺顏色般的白色肌膚與閃耀赤色的瞳孔
和~被暗夜吞噬~散發黑色光澤的頭髮
數週後的七夕夜晚『我』遇見的那漂亮的人
--------牧野那波

那就是~每天夜晚持續將『我』射殺至死的少女名字

story好像很獵奇XDXD
其實這個並不是獵奇作品
說懸疑應該比較合適
平常的時候也挺歡樂的
喪失記憶的部分只是讓閱讀的觀眾
讀取主角所忘卻的深刻記憶

其實呢
本來這篇不是要介紹水月的
有一個我從以前就很有印象的作品
但是在看相關資料的時候
個人覺得太獵奇所以就暫時保留....
這清純的網誌不適合獵奇作品阿!!

再爆料
原本是連主題都生不出來(炸飛)
按發表文章的時候一點靈感都沒有~囧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這樣很混的給他









(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