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跟內容有相關





首先又要抱怨了
此段可點選"SKIP"的選項

最近有朋友在說
他覺得念的很沒興趣
而且又操
沒辦法適應
準備考試的那段時間還比較輕鬆
想要換lab或休學重考亦或是先當兵好了

當下內心OS:我O(OO很好)
就是這樣經不起磨練才會被稱為草莓族的吧
當然如果真的要休學重考還是佩服你的決心
對我來說只想趕快畢業準備工作
興趣跟嗜好是不一樣的
我認為具有休閒意義的叫做嗜好而非興趣
行行出狀元是沒有錯
職業不分貴賤
但你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嗎
還是只是打底座的基層?
老是想要賺大錢
又只會說工作很累很操不想做~想要找清閒的這種屁話
不如等哪天在路上撿到一億或買樂透等頭彩還比較實際一點

偶爾XX老闆是在所難免
因為老闆不會考慮底下的人到底有沒有空做這些事
我一樣會在背後碎碎念
唸歸唸該歸屬的工作還是得做
不想要受人限制
就是自己出來創業當老闆
但做為一個創業領導者要學的事
可是遠超過現在的情形
凡事多思考~多方面考量
只看到眼前就會像你現在這樣舉棋不定
講了那麼多
那位朋友根本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那我是寫給誰看的~囧






因為積欠的賀圖實在太多
突然靈光一閃
嗯?
原來可以這樣做阿!!
就出現了下面這個東西


一張抵三張阿!!
還兼具可在各家打廣告效果!!
我真是太聰明了(邊說邊被拖走中....)
這張只是好玩性質
有空的時候我會認真做的ˊˋ
(阿你有空作好玩性質的~幹麻不認真做)
.......
恩~人類總是喜歡先做有趣的事嘛(遠目)[被拖下去打]
隨著右邊的好友連結越來越多
伊斯 小翎 蝦仁 阿宗 春華 阿月 壞KA 千朔 語光(我怎麼現在才發現我沒加語光的LOGO...) 雨貓沒LOGO
10張阿...
10張...
來挑戰10合一好了.....




這次的Ar tonelico2
推出了兩種音樂版本
似乎還另外有出遊戲的OST

分別是
澪~ミオ アルトネリコ2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 サイド 蒼



焔~ホムラ アルトネリコ2ヒュムノスコンサート サイド 紅



主打歌姬就是霜月和志方啦~~XD
雖然我對みとせのりこ的那個secret角色比較有興趣~~




聽的時候因為都是整張專輯連在一起聽的
感想其實蠻難說的
有些歌的唱法聽起來很不錯
有些就有點擾耳的感覺
官網放的demo動畫相當優秀
雙人合唱還有糟糕...不對
還有精美的cut in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右邊應援物Ar tonelico的連結去瞧瞧
那麼今天的主題就到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