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已經變成習慣了...
首頁圖永遠都是浴衣~囧


三日目~流浪到淡水

雖說畢旅也有來
這次就去沒去過的地方

沿著河岸走
小吃店還蠻多的
還有一堆夜市常見的射氣球套圈圈
吃了一個不怎麼樣的炸冰

顏色看起來怪怪的
這是巧克力口味阿~(認真)


以前因為時間關係不准坐船
這次去當然就要坐了
目標就前往漁人碼頭


站在船尾的地方
天氣很熱有有海風就覺得涼很多
結果在快到的時候
船長居然甩尾
你開船甩什麼尾阿~(翻桌)
我沒被水噴到
倒是站在另一邊的人全濕掉了~囧


河提邊其實有超多商店
但是看起來都是傍晚之後才開始營業
還有一家店面就佔了3~4個以上的萊爾富= =
照片上的橋叫情人橋
走到那邊的時候還剛好有一對正在拍結婚照
稍微逛一下
走到藍色公路就沒東西了
這地方其實還是傍晚來比較合適

晚上就去貴死人的101

去之前先在新光吃了貴死人的鰻魚丼

啃下去了才想到要照一下這高級食物
鰻魚有點殘缺這樣....

原本我一直以為101是超大的百貨公司
結果居然是金融大樓ˊˋ
只有1~5樓在賣各種名牌服飾
幾乎沒看到什麼有聽過的= =
果然是超高級地段阿
5樓有售票處賣直達89樓的票
學生票也要320~(搶錢阿)
想說都來了當然就要上去看看
搭了台灣引以為傲的最快速電梯
其實除了耳鳴以外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就到89樓了
從這邊看下去真的很猛
看一看就會有股暈眩感

夜景蠻漂亮的
這張沒用夜間拍
用夜間拍的存取時間久會因為手震糊掉
89樓也有售票處
這售票處要拿來作啥
賣89樓到91樓的票~(炸)
學生票100元....
還是乖乖的繳錢買了ˊˋ
91樓其實全部被柵欄圍起來
防止有人想不開在這邊跳樓吧
也都有配安全警衛
光在這裡就聽到有各種外國人
用日語不然就英文還有聽不懂在講啥的語言交談
最後就在10點閉館之前坐回5樓回旅館休息去

四日目~因為下午要買預定要買的東西
所以只去小南門
看歷史博物館跟228紀念公園
途中不知道路
看看旁邊剛好有一家銀行
想說裡面應該有警察~問路比較快
看到我門朝他走過去
他就說你們要幹麻
(情勢一度緊張~XD)
想請問一下路....

結果是個親切的好人
還跟我們說從這邊搭計程車過去比較沒那麼遠~囧

購物的時候
成功勸敗朋友買光明之風
我只要用借的就好了~(好穩)

朋友說來台北有一個習慣就是一定要抽一個盒玩或轉蛋
什麼種類都可
我在那邊瞧了一陣子
覺得這個比較可愛

看角色也比較沒有地雷XD
6+1隱版
SHUFFLE 楓跟亞沙 Soul Link 七央跟沙佳 Tick Tack セージ跟アイ 隱版沒去查資料不知道是誰
朋友都抽到亞沙
我抽到セージ~XD


五日目~就起床退房搭車回家
以上 就是五日台北之行
28 29想再去一次要西又老師的簽名
可是好討厭人擠人ˊˋ
看伊斯上次去FF照的圖就讓我好害怕~囧

本次分享物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CARNELIAN姐姐的作品應該不用我在作介紹XD
雖然這相當老的遊戲
想嘗試的人可以看看動畫
當然動畫跟原作並不是完全一樣就是

下面那一篇不過就是有"王賊"兩個字點閱率就快破百了(而且還是伊斯留的XD)
GOOGLE大神真的什麼都搜尋的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