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考慮今天要不要更新
最後還是更新了
琉璃...真不該拿你來當這次的看板圖....

今天這篇是相當難得的抱怨文
平時我是很不喜歡打這種文章
來看的朋友們還是建議跳過這段
從chat圖分隔的地方開始

家庭一直都是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我對家人的態度一向是相當敬重
長輩的無理要求能吞就吞
畢竟不是辦不到的事
吃點虧這都無所謂
但上上輩的人眼中真的只有自己
除了自己以外看不到別的東西
也是有啦
還看的到錢嘛
老是跟我家人無理取鬧
為人子女盡孝心是人之本分
就因為這樣就能予取予求?
有沒有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過
你最大你就最強勢?
要爆發沒什麼困難
就是大家場面難看
一定要玩到這個局面才會發現事情嚴重?

好啦現在我們這輩大了
可以準備壓搖錢樹壓寶
看誰能賺的比較多
盡量打好關係
到時又可以拿額外收入
真是優秀阿

我不否認在我還小的時候
曾經照顧過我的事實
和曾經付出的辛勞
但這些表面和諧
是我家人隱忍換來的
反正事已境遷
可以死不承認
還外加死無對證

身為三代輩
該給的我會給
該做的我會做
踰越我需遵守的限度~要我隱忍
很抱歉
辦不到
到時一定當場攤牌
你可以說我忘恩負義
可以說我大了翅膀硬了
目無尊長
我無所謂
臭名我揹
我只希望給我家人一個對等的立場
他們已經讓步多少年了
你以為這是你應得的?

多說無益
反正聽不進也是對牛彈琴
每次回去聽到這些事
只能無奈
上一輩之間的事
不是我能出口插嘴的
但我可沒有義務吞下你全部的要求
要也是履行在我爸我媽身上
早點認清事實吧




抱怨完了
但沒什麼主題的題材好講(炸)

昨天跟朋友去看成吉思汗
劇照圖就省略
這部片
直接說結論
除了排場以外
整體來說就是個鳥片
劇情結構之鬆散
彼此間的唯一感情部份
就是部落間從以前留下的仇恨
互相征伐
最後主角脫穎而出
這部份更有趣
連個優勢劣勢的判斷解說都沒有
兩軍交鋒主角莫名其妙就永遠是優勢的一方
敗陣的時候更有趣
一跟自軍會合馬上就可以讓對方士兵嚇的臨陣脫逃

個人是比較偏好劇情片
光只有氣勢和排場的電影
沒辦法給高評價
早知道就應該看明日的記憶...(後悔)

最後是沙月先輩的模型阿!!



又盜amiami的圖了(炸)




架式非常不錯



神劍光輝的塗法意料之外的適合



配件也做的相當齊全



臉部表情和衣服的那種質感都有做出來
非常優秀的作品
會買嗎?(答案是不會~被拖走)
想要歸想要
怨念物這種東西
久了之後自然就會消退~
看看圖滿足一下就足夠了(阿阿~好像窮人家的發言QQ)

那今天的主題就到這
(比上篇還混阿~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