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伊斯聊天的時候找到的逸品~
今天看了內容
阿阿好棒喔~XD
這本把大致上的世界觀和遊戲系統都說明的非常清楚
包含了角色個性與日常生活等等
還附有令人會心一笑的角色關係圖~>///<
可以說是比說明書還要完整的導讀本
永遠神劍二章
這次果然來勢洶洶阿= =+



之前官方放出角色介紹的時候就知道ユーフィ會登場


倒是連トキミ~(大心)都有出場機會的樣子XD


自從一代高嶺悠人
經由出雲戰巫女トキミ的勸誘
獲得第二位永遠神劍[聖賢]的認可和第三位永遠神劍[永遠]的所有者アセリア
一起エターナル化並加入了加入了カオス陣營
エターナル化之後就與時間軸完全脫節~成為獨立的存在
也因此他在妹妹佳織的世界中將被完全抹消
對悠人來說 為了保護佳織所在的世界 才是讓他下定決心エターナル化的最大因素
雖然佳織再也不記得他
但只要她能在那個世界過的幸福就是悠人最大的願望了
再ED的最後 佳織的頸上掛著一條墜子
而那個其實就是悠人之前的劍[求め]的欠片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總覺得他對我有很重要的意義~而且帶著他就能感到一股安心感)
那個時候看完真的是一陣鼻酸又感動~QQ

說了那麼多這些都跟二章沒關~囧
不過這張都畫出了她們在二章的新造型
看來悠人和アセリア也很有可能登場??
以前一章的設定是カオス與ロウ陣營彼此間互相牽制
二章之後設定突然變大了起來
說到這裡就先暫且打住吧
真的講起來就沒完沒了了~囧

最後就是
有人要這本導讀本嗎?
但我想現在會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是親友團
想要的人就MSN找我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