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左邊的maid萌到了~好可愛阿~>///<

今天去滿月祭實際上是臨時決定的
昨天看到消息的時候~咦不就是明天(驚)
但是早上又得先去學校參加比賽
然後比賽又出了一點問題~導致開始時間又往後延
朋友就說這樣搞不好來不及去參加
(難得第一次有機會去耶~想說乾脆翹頭不比了ˊˋ)
後來總算進行的很快比預料早結束
到達滿月祭會場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了
剛到會場的時候還在想不確定是不是這
突然旁邊有個路人就跟我和朋友說~在2樓阿
他怎麼知道我們是來看滿月祭的阿~囧

到了會場~場地還算蠻大的
也可能是因為下午才到
人倒沒有很多


一進來就剛好看到MALINO老師在幫大家簽名

也不知道去哪買海報給老師簽名就只好作罷~QQ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其實要怎麼逛還很迷惘~囧
就跟朋友先到處看
有些攤位的光看樣品就有點小心動
沒事先做功課果然不行阿~XD

後來大致繞了一圈
朋友也沒什麼打算要買戰利品的樣子
就開始作拍照的工作
因為我恥力不足~XD
朋友就幾乎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這次的滿月祭也邀了全國人氣女僕沏茶店
可惜聽說在早上開場的時候就有作介紹
有些雖然照了相卻不知道是哪家店的
真是對不起

找資料的結果
這個是FATIMAID的制服


也是裡面喜歡的兩套其中之一
顏色鮮明~體裁樣式也很漂亮

然後是萌點

則是兩套中的另一個
白黑相間配上蝴蝶結的制服
而且MAID的笑容都很親切XD

這個應該是末廣町

再台南新開不久的店家喔

這張是月讀NAVI

對不起~我技術太差把你照湖掉了QQ

會場內當然也有很多COSER
不過放太多照片
怕這樣沒有經過她們同意~讓她們感到不尊重
這邊我就不擺上了
想要的親友在私下跟我要

最後就是這次的場刊


這次參加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希望也後也還能在去這樣的活動看看
看會場裡的人每個人都很放的開的唱卡拉OK
我真應該好好學習他們的精神~XD

照片的部分若是有觸犯到您
或是介意我放在網致上的
只要留言我會馬上撤下來的
最後謝謝妳們很親切的替我們解答問題
如果有不小心不合禮的地方也希望你們能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