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月讀本店
剛好禮拜天是特別日(明明就事先調查好了~囧)
maid們都穿巫女服~XD

在找本店位置的時候
因為沒有記地址幾號
在那條路上騎來騎去
想說怎麼會沒看到ˊˋ
後來沒辦法打電話搬救兵問地址
才發現原來沒有明顯的招牌
而且店也不大
連續從她們門口騎過兩次~囧

特別日的時候
通常都要先訂位
一進去就知道因為店實在太小了
全部坐滿大概只能坐20人左右吧
一個巫女裝扮的MAID就說
”いらしゃいませ~ご主人さま”
她說的很順
反倒是我們覺得很害羞~囧

大家坐定後
MAID就問主人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點頭後她就開始說明
因為今天是特別日用餐時間就為一個小時
每個主人的最低消費是80元
最後在加算服務費(事後問她是X1.1倍 也就是10%)
有些MENU上寫的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她就繼續說明MENU上的菜單
然後指桌上的信封袋
便說菜單點好後
在放入信封袋裡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本來我是點咖哩照燒雞
不過大家都點完了
就有人說要點黃金粽
黃金粽x2 有MAID餵食服務(一口)
結果沒人要點
我就當勇者了~囧
朋友還各點了HP恢復劑和MP恢復劑當飲料
送上來的真的是紅水跟藍水
兩種都偷喝的結論是我覺得MP比較好喝~XD

店內雖小但佈置的很精緻
採光也很充足
後面的液晶電視正在播滷肉人~追憶篇(而且沒字幕)
MAID的人數大概有4~6人
常在外場的約3人
店內的客人也有女生兩人坐一桌的
也有看起來像男女朋友的
還要整個家庭來的那種
我朋友說對那個小弟弟揠苗助長好像不太好阿XD
事實上我好羨慕阿~我家的人在我小時後怎麼都沒帶我來
不過你只有一個人的話
MAID們會找你聊天喔XD

至於黃金粽....
MAID端上來的時候就問
"主人要我餵你吃一口嗎"
實在不好意思盯著她的臉瞧
被她餵完之後~後面的粽子都沒味道了(這開玩笑的)
比起在外面吃的粽子
月讀的黃金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兩個份量是真的很多

後來因為MAID說店內不能拍攝
首頁那張我是用以前她們展覽時後的圖
7月7號似乎還有辦展覽~
不過那時已經回台中去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