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大人!?





首先大家一定都知道
我富奸了近一個禮拜阿....
當然富奸一個禮拜
也生不出什麼豐富的主題(炸)


現在的狀態~



經過這禮拜
我又學到了一件事
就是我正在修行時間管理的課程
常常有人會說
看他平常都在玩鬼混
但是成績很優秀
他頭腦一定很好
這正是時間管理調配很好的人

學長說~你沒辦法最好
只能更好
這就如同在玩洛克人的時候
尋找血格來增加最大值一樣XD
一個研究生要學的
除了研究過程之外
能處理雜事與相關知識的閱讀和兼顧興趣
算是最大的目的
如何將時間有效運用就是個相當大的課題

在舉個例
為什麼伊斯和小翎幾乎每天都能發文
可是我卻常常推說有事所以富奸~XD
這也是時間管理的一部份
每個人能用的時間是固定的
不能達到心中理想的最大效果
就只好避免時間上的浪費


"烏咕~我覺得好難喔QQ"


交給身為巫女的我幫你Time shift吧XD





之前延宕很久的天空のアルカミレス
最近終於看一點了
日向子
好萌阿(炸炸炸)



黑色長髮加水手服
殺傷力200%(倒地)



摘自礼菜
[ちっ.....クール系と見せかけて実は天然....手強い....]
[喫.......看起來似乎是冷酷型的其實是天然..恐怖的對手....]
讓我笑了XD

第一卷只讀了一部分
也是等讀完一本再來說點小心得
那麼今天的富奸文要結束了
最後偷用語光的
恩~似乎忘了什麼東西~~~
大概不重要吧~忘了就算了吧(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o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